技术公司Capgemini与AI平台RoomAR合作 为家具行业提供AR服务

2018-09-24 10:47:55   来源:新浪游戏

  家具行业是越来越多正在利用新的空间映射技术融入最新一代的增强现实(AR)的行业之一。技术公司Capgemini的设计机构Idean现已与AI平台RoomAR合作,为家具行业提供AR服务。

  RoomAR为家具和家居行业的零售商和制造商提供了一种通过创建简单的用户界面和在现实环境中实现产品可视化的方式来“弥合在线和现实世界之间的差距”的方法。

  RoomAR平台将同时使用AR和机器学习技术,以确保AR产品可视化正确放置在用户的环境中,使客户能够随时调整家具如何适应房间环境。

  “RoomAR应用程序将产品转化为您自己家中的空间体验。例如,客户可以在客厅看到沙发,而不是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数据眼镜在目录中。这是实时发生的,具有建筑质量。”Idean概述。

  Room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aimah Schute说:“作为创业公司,我们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工作,Idean能够灵活地讨论变更并提供建议。对我们来说,这是持续关系的重要基础。Idean深入参与产品开发,需要了解我们的工作方法以可靠地支持我们。我们对合作伙伴关系的结果非常满意,特别是因为产品的设计是一个强大而独特的卖点。“

  RoomAR表示,合作的目的是加快零售和广告的销售和转换率,并为客户提供增强的体验。

  from:93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党建可视化 VR党建摇起国内VR+思维革命大旗

9月20日下午,掌网科技受邀参加了由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主办的“跨时空对话”2018世界VR产业大会VR企业深圳交流会。现场...

相关谷歌宣布Daydream VR支持6DoF手柄、透视和安卓App
2018-09-23 09:37:36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宣布Daydream VR支持6DoF手柄、透视和安卓App

2018年将出现越来越多的VR一体机支持6DoF控制器特性,这是2017年映维网在批评内向外定位+6DoF头部交互+3DoF手部交互的Vive Focus...

相关《史莱姆牧场》实体版公布 VR模式可免费升级
2018-09-23 09:31:14 来自:厂商新闻

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Bandai Namco将《马里奥卡丁车 VR》引入位于美国华盛顿联合车站中的VR体验区。此次发布之前,日本和英国的地点是第一个获得高端V...

相关党建可视化 VR党建摇起国内VR+思维革命大旗
2018-09-23 09:54:1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