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销售团队设计 Tacton推出企业AR销售工具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

2018-09-24 10:31:20   来源:新浪游戏

  增强现实(AR)对企业越来越有用,提供一系列实用工具,如库存管理,培训和远程协助。今天,Tacton宣布推出一款基于业务的AR工具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

  新工具通过添加drg-and-drop 3D可视化和AR扩展了Tacton现有CPQ软件的功能,使制造商能够提供更个性化的配置流程以及更容易的可视化。

  该公司表示,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工具可以为设计决策提供实时视觉洞察和更快的反馈,这有助于确保客户获得他们想要和需要的结果。

  新工具旨在成为销售团队的工具,因为它允许客户以简单直观的格式查看各种选项,无论配置有多复杂。新工具还意味着可以使用AR空间配置以简单的视觉方式呈现复杂产品,以确保空间适合性。

  Tacton Systems的产品经理Marco Lang说:“使用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销售具有复杂变体的产品变得更加容易和快捷。视觉配置和AR通过使用简单的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原则来增强整个销售周期。”

  Tacton Systems首席投资组合官Nils Olsson说:“现在公司可以真正为每个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通过Tacton Visual Configuration,客户可以准确地看到他们正在购买的产品。这意味着减少报价错误,以及工程师,销售团队和客户之间更好,更快的沟通。”

  该系统还通过Tacton CPQ AR iOS应用程序进行了增强,该应用程序允许客户通过AR使用现实世界中的产品配置。这意味着潜在客户可以确保产品的尺寸和位置符合客户的需求。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增加新VR相机 游戏引擎CryEngine 5.5版本正式发布

市场上存在一系列用来开发项目的游戏引擎,而Unity和Unreal通常是最著名的第三方引擎。《Robinson: The Journey》的开发商Cryte...

相关VR视频叙事手册:一览VR新闻中涉及的专业术语
2018-09-24 10:07:49 来自:技术速递

VR视频叙事手册:一览VR新闻中涉及的专业术语

虚拟现实是我们时代发展最快速的媒介之一,行业一直在稳定地公布各方面的进步。捕捉数据的新方法,允许观众与内容交互的新方法,...

相关球迷福利 Pico提供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VR免费体验
2018-09-24 10:04:44 来自:厂商新闻

王府井发布新版消费地图 扫码可用VR参观网红门店

王府井商街昨天发布新版《王府井消费地图》。历时两月,经过商家自荐、消费者投票及两轮专家评审,100个品牌和商家脱颖而出。新版...

相关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2018-09-24 10:10:43 来自:技术速递

球迷福利 Pico提供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VR免费体验

9月21日,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微博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VR(虚拟现实)硬件及内容平台的Pico最近为球迷们提供了新福利—...

相关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2018-09-23 10:11:5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