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集8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初创企业Illumix为动态AR视频游戏揭示新技术

2018-09-22 08:59:50   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集成到新操作系统中的ARKit 2工具集,Apple iOS 12发布包括改进的增强现实(AR)功能,但到目前为止,很少有应用程序和视频游戏真正充分利用了该技术。初创公司Illumix希望通过支持AR内容来改变这种情况。Illumix位于美国技术中心,位于硅谷中心的门洛帕克,该公司希望这将有助于将AR视频游戏推向主流。

  到目前为止,Illumix已经筹集了8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Maveron和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领投,Radap Partners,Unusual Ventures和451 Media参投。

  Illumix技术旨在允许移动增强现实内容根据用户周围的空间进行扩展,动态响应环境。这将允许在大型环境(例如仓库或大型场地)中运行的AR视频游戏以不同的方式工作,支持较小的,更杂乱的空间(例如起居室)中运行相同的游戏。

  通过使用Illume技术,用户不需要预先扫描他们用于游戏的空间,内容将是能够实时适应。

  根据Illumix联合创始人Kirin Sinha的说法,这可以创建一种更加用户友好的方法,因为AR采用以下方式进行调整:“通过用户通常拿着手机的方式实时了解环境。”

  Illumix认为自己主要是一个视频游戏工作室,这项技术将成为其即将推出的创意AR游戏的支柱,而不是简单的概念验证。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TGS VR新作最全盘点 多款经典IP作品值得期待

2018-09-21 18:11:43 来自:游戏资讯

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七):硬件配置谁最高

六大旗舰一体机横向评测,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您在选择产品的道路上提供帮助。

相关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六):性价比谁最高
2018-09-21 10:52:54 来自:硬件前沿

VR休闲解谜类游戏《Luna》续集将于今秋上线

近日,Funomena 工作室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Luna》构建的全新内容:《Luna: Moondust Garden》。

相关AR/VR在线零售平台Shopify正在整合Apple新AR技术
2018-09-21 10:16:5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