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公司FIBRUM宣布 推出DESIRIUM VR分销平台

2018-09-22 08:52:03   来源:新浪游戏

  内容分发平台向用户提供内容同时还为内容创建者提供收益模式。俄罗斯公司FIBRUM希望其新推出的虚拟现实(VR)内容平台DESIRIUM VR能够为内容创作者提供高质量的VR内容和吸引人的收益模式。

  FIBRUM将作为其自身VR内容的开发商,发行商和分销商,并提供来自领先工作室的第三方VR内容,随着平台的发展,这些内容将被添加。FIBRUM希望通过70%的收益分享模式吸引开发人员加入该平台。

  FIBRUM首席执行官Ilya Flaks表示:“我们相信虚拟现实中的内容交付和消费将在不久的将来发生重大变化。多年的VR经验使DESIRIUM成为行业中的单一生态系统成为可能,并为我们的用户提供VR的全新体验。”

  “我们相信VR技术进步改变了人类的行为模式,人们现在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进行休闲和娱乐。FIBRUM团队在最有前途的娱乐领域之一VR中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利基市场并取得了巨大成功。”NP Capital投资总监Armen Mikaelyan说。

  FunCubator的合作伙伴Almas Abulkhairov说:“我们正在通过VR扩展我们的投资组合,DESIRIUM能够成为一个吸引内容开发者,渠道分销商和消费者的平台。”

  DESIRIUM VR登陆Oculus Store支持Oculus Go和Gear VR。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七):硬件配置谁最高

六大旗舰一体机横向评测,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您在选择产品的道路上提供帮助。

相关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六):性价比谁最高
2018-09-21 10:52:54 来自:硬件前沿

VR休闲解谜类游戏《Luna》续集将于今秋上线

近日,Funomena 工作室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Luna》构建的全新内容:《Luna: Moondust Garden》。

相关AR/VR在线零售平台Shopify正在整合Apple新AR技术
2018-09-21 10:16:50 来自:游戏资讯

AR/VR在线零售平台Shopify正在整合Apple新AR技术

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无论是在线商店还是实体商店,都转向使用增强现实(AR)或虚拟现实(VR)等沉浸式技术来更好地展示他们的产品...

相关资金短缺,触觉套装开发商Hardlight VR宣布关门解散
2018-09-21 10:03:4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