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Cassini号探测器最终任务的全景直播荣获艾美直播奖

2018-09-19 07:38:43   来源:新浪游戏

  20年前,美国NASA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向太空发射了Cassini号探测器。2004年,探测器到达并运行在土星轨道上,首次为地球上的研究人员提供土星环和土星卫星的全面数据。在接下来的13年里,Cassini号探测器发现了许多新信息,这些信息将直接影响NASA未来对太空的探索。

  然而到2017年,Cassini号探测器油箱几乎耗尽,美国宇航局的团队准备让Cassini号探测器进行最后一项任务:直接进入土星大气层。这项行动虽然对于NASA团队成员来说是一个忧伤的决定,但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向NASA提供了大量信息,这些信息将在未来几年内发挥作用。

  最近几个月NASA的数字营销战略让粉丝们有机会通过NASA的每日更新跟随Cassini号探测器的步伐。NASA借助华丽的3D渲染、Cassini号探测器收集的数据、交互式媒体工具、大规模的社交媒体宣传、集成到数千个教室的教育课程以及令人惊叹的360度视频将Cassini号探测器的最终任务过程进行了可视化,并最终荣获艾美奖。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行业迎来新篇章 VR技术或成日本漫画救星

VR为日本动漫注入新血脉。

相关VR游戏《侏罗纪世界》助推主题餐厅销售
2018-09-18 18:09:19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侏罗纪世界》助推主题餐厅销售

Dave Busters是结合餐饮及娱乐的成人及家庭的复合式餐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目前在北美地区拥有117个门店,为...

相关VR游戏《碧蓝航线》开启婚礼接吻环节出乎你的想象
2018-09-18 14:16:41 来自:厂商新闻

Visbit与看到科技展示全球首个跨太平洋8K VR视频直播系统

借助5G技术才能真正落地民用市场

相关经典射击游戏《合金弹头》将推出VR版本
2018-09-18 14:12:5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