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M推出AR服务可检查行李箱大小

2018-09-18 14:05:27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沉浸式技术在许多行业中变得越来越普遍,其中快速采用的是航空航天业。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宣布推出了一款新的增强现实(AR)应用,让乘客可以在离开自己的家之前检查他们的手提行李是否符合正确尺寸。

  该应用程序允许任何拥有兼容移动设备的人通过将其与虚拟KLM行李箱进行比较,查看他们的手提行李是否在允许的尺寸范围内。由于使用了该技术,用户能够快速放下虚拟行李箱,然后开始在现实世界中与其进行交互,以检查他们的行李是否正确。再一次,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在家里完成。

  新的AR手提行李检查已添加到KLM应用程序的现有功能中,其中包括最新的航班信息, 航班预订设施,在线办理登机手续,下载登机牌或预订特定座位。现在有了新的AR手提行李托运功能,KLM App是希望与航空公司一起旅行的乘客的一站式商店。该应用程序最近也在机场地图中推出,该地图是大约24个不同机场的数字地图,使乘客能够更轻松地在繁忙的地点进行导航。

  这是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的,它正在研究在航班上使用虚拟现实(VR)的可能风险。这项研究由荷兰航空航天研究中心NLR进行,有超过40名员工自愿参加为期两天的测试。

  AR手提行李功能现已作为KLM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提供,您可以在iOS上下载。

  from:9391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ya Healthcare与Health Scholars合作开发VR和模拟学习资源

Aya Healthcare宣布与Health Scholars合作。合作伙伴关系将使Aya Healthcare运用Health Scholars基于屏幕和虚拟现实(VR)的模拟...

相关教育创新达人尹高雷老师,全面开启VR教学新篇章
2018-09-18 14:00:07 来自:厂商新闻

教育创新达人尹高雷老师,全面开启VR教学新篇章

  纵观当下教育生态圈,虽然主阵地已从传统的黑板教育转化为信息化数字化教育,但是依然脱离不了课堂教育。而目前的课堂教学互...

相关: 暂无...
2018-09-18 13:43:23 来自:快讯专栏

销量大增、退货率新低,梅西百货宣布加强VR购物和AR美妆

美国百货巨头梅西百货(Macy’s)今天宣布,他们将重点利用先进技术来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这家公司正在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来令...

相关加速新VR/AR光学透镜研发 谷歌正在招聘钻石切削技术员
2018-09-18 09:34:04 来自:厂商新闻

加速新VR/AR光学透镜研发 谷歌正在招聘钻石切削技术员

虽然在今年的I/O大会上,谷歌并没有公布太多有关Daydream的消息,但该公司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扩大其VR/AR团队。近日,谷歌的一份招...

相关达索系统推出新版SOLIDWORKS 支持VR/AR协作体验
2018-09-18 09:29: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