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正式推送,为ARKit增加共享体验、持续性等新功能

2018-09-18 09:32:01   来源:新浪游戏

  苹果今天正式向用户推送iOS 12,所有运行iOS 11的设备都可以马上升级至iOS 12,包括iPhone 5s及以上机型,iPad mini 2及以上机型,iPad Air及以上机型,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

  符合条件的设备只需依次访问设置(Settings) –> 通用(General) –> 软件更新(Software Update)即可访问更新包。跟所有的iOS更新一样,你可以免费下载iOS 12。iOS 12是一项重大更新,它为iOS设备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和优化。

  对于iPhone X系列,苹果为其增加了全新的Animoji角色,以及可定制的类人“Memoji”(可用于Messages和FaceTime)。苹果同时为Message和FaceTime增加了多个有趣的相机效果。

  ARKit 2.0增加了共享体验(允许不同设备的多名用户看到相同的AR环境)和持续性等新功能。苹果同时提供了全新的官方Measure应用程序,支持用户利用AR来测量各种对象。

  ARKit 2中的共享体验允许开发者创建可与好友一同体验的创新增强现实应用。持续性可支持开发者存储体验并从同一位置继续完成体验。对象检测与图像追踪为开发者带来新工具,可支持其在空间中移动时识别真实世界的对象并追踪图像。AR Quick Look进一步扩展了iOS的增强现实,可支持你通过“新闻”、Safari浏览器,以及“文件”等应用浏览增强现实对象,并通过iMessage和“邮件”与好友共享

  用于测量对象和空间的新款AR应用Measure在表面或自由空间中绘制线条进行测量,点击线条标签以看到更多的信息,可自动测量矩形对象,捕捉、分享和标记测量截图。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加速新VR/AR光学透镜研发 谷歌正在招聘钻石切削技术员

虽然在今年的I/O大会上,谷歌并没有公布太多有关Daydream的消息,但该公司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扩大其VR/AR团队。近日,谷歌的一份招...

相关达索系统推出新版SOLIDWORKS 支持VR/AR协作体验
2018-09-18 09:29:54 来自:厂商新闻

庆祝《碧蓝航线》一周年 官方推出VR婚礼体验

为庆祝《碧蓝航线》日服上线一周年,官方在秋叶原举办了“结婚VR”特别活动。

相关经典横版射击游戏《合金弹头》将推出VR版
2018-09-18 09:22:49 来自:厂商新闻

The Void联手工业光魔,一大波迪士尼、漫威VR体验在路上

近日,The Void宣布与卢卡斯影业旗下的特效工作室工业光魔(ILMxLAB)达成合作,计划开发五款基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和漫威工作室I...

相关苹果获新AR/VR头显专利 透露大量技术、组件信息
2018-09-18 09:2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