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母公司GoPro财务困境拖累,VR拼合软件商Kolor关门

2018-09-15 08:17:16   来源:新浪游戏

  在创办14年后,VR拼合软件Autopano Video, Autopano Giga和Panotour的开发商Kolor将要迎来结业。在2015年,这家公司被GoPro收购,但后者近来一直遭受财务困境的影响。

  裁员,降薪,股价腰减一次又一次地向GoPro袭来。在2017年3月,深受泥潭的GoPro宣布要继续裁员,而消息人士指出这将会波及VR业务。所以,Kolor今天的命运实际上并不令人感到十分意外。

  从今天开始,Kolor官网将不再销售产品,但原有用户可以继续登陆,获取授权码和激活软件。尽管Kolor产品将不再更,不过GoPro Fusion Studio和GoPro VR仍会继续运营,并存在于GoPro官网。

  相关文档和Kolor支持论坛暂时只能以只读模式打开,而ForgeJS(GoPro的一个开源项目)则继续以开源格式并由社区管理。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达索系统推出新版SOLIDWORKS 支持VR/AR协作体验

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日前推出了3D设计与工程应用产品组合的最新版本SOLIDWORKS 2019,旨在帮助数百万计的创新者优化产...

相关冒险类VR游戏《Windlands2》宣布登陆Oculus Rift
2018-09-15 08:05:12 来自:厂商新闻

冒险类VR游戏《Windlands2》宣布登陆Oculus Rift

近日,Psytec Games开发的第一人称冒险类VR游戏《Windlands2》宣布登陆Oculus Rift。

相关看到科技获富士康投资 并推出8K 3D全景VR直播系统
2018-09-15 08:02:32 来自:游戏资讯

看到科技获富士康投资 并推出8K 3D全景VR直播系统

近日,看到科技正式推出全球首个8K 3D全景VR直播系统。同时,看到科技还宣布已获得富士康投资,双方将联合打造8K VR全景的生态系...

相关制作人谈《Cycles》:迪士尼首部原创VR动画是怎么炼成的?
2018-09-15 07:54:07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