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炫酷VR ZONE登陆大阪梅田 与哥斯拉同次元不再是梦想

2018-09-14 11:22:25   来源:新浪游戏

  下半年准备去日本关西地区的朋友们可以欢呼啦!樱花酱今天就要告诉大家:日本超人气VR体验馆[VR ZONE]今年9月13日于要登大阪啦!原本只能在东京新宿体验的超真实VR GAME,上就可以在大阪梅田HEP FIVE的8、9到啦!

  多款超IPの体验内容

  VR ZONE拥有多款日本非常知名的IP VR GAME。

  包括这回新登场的[哥斯拉VR],连新宿店也要等到11月份才会上线,而大阪新店拥有先行体验特权!来这里感受其他地方绝对体验不到的VR世界,让动漫照进现实,就是这么简单。

  极限胆挑

  要说VR ZONE体验馆里最火的项目,当然是惊险刺激的“极限试胆”类VR GAME了!比如可以插上羽翼在奇幻世界自由飞行的“飞翔自行车”,还有挑战恐高极限的“高空恐怖㊣”,恐怖系列的“病楼逃亡Ω”,新冒险系列的“漂流大冒险”等等,每款都让人十分心动!

  在VR ZONE进行VR体验时,会有亲切的工作人员在旁边进行指导,协助操作,安心游戏。Ps。 樱花酱觉得,在VR ZONE进行体验时,不仅可以在VR GAME中玩得开心,在一旁围观时也能收获不少快乐呢!

  如何

  1。 网上预约:

  VR ZONE的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预约购买,注册会员只需邮箱即可,支付时可以使用银联卡和信用卡,非常方便。

  目前推出的优惠套票选择多多。1天体验4个VR内容的单人4400日元,两人8400日元,3人12300日元,4人15600日元。正所谓人越多越超值,拉上朋友一起来吧!

  2。 现场购买当日券:

  可以在入口处的售票窗口购买当日券。

  3。 罗森便利店售票机购买

↑VR GAME 漂流大冒险↑VR GAME 漂流大冒险

  关西游玩新亮点!为你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彻底突破次元壁!一起来VR ZONE体验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