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印度团队展示MR广告解决方案

2018-09-13 10:09:39   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印度的一支Garage团队开发了一种在混合现实场景中显示赞助内容的解决方案。这类似于户外广告板,但是发生在虚拟世界之中,同时是我们今天所熟悉的二维网络横幅广告的进化版本。

  这个解决方案的整体概念是,在VR或AR空间中进行广告宣传。通过提供易于使用的SDK来在混合现实场景中插入赞助性内容,他们希望帮助开发者进一步拓展营收途径。

  团队演示了一个包含3D Excel图表的Office 365S,并在上面提供了广告体验。就目前而言,这更像是常规的虚拟现实设置而非MR或AR体验。微软印度研发部门的集团项目经理Kiran表示,有些东西尚未完全在原型中实现,而有些方面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在实验或研发之中。

  文中截图说明了包含赞助内容的3D混合现实表面是如何渲染至墙壁表面。我们看到一个位于3D中的图形,而背面墙壁则是广告表面。你可以用其他标志来取代Dynamics 365标志,并将其叠加在3D墙壁。

  The Garage的总监Reena Dayal Yadav提到目前难以解释这些实验还需多长时间,或者说现在还为时过早。团队已经为这个项目申请了专利,但没有进一步透露任何信息。

  跟所有的微软Garage项目一样,这个项目有可能在未来登陆市场,又或者是被搁置暂停。值得一提的是,某些Garage项目不是单独出现,而是集成和应用至现有的产品和服务之中。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美贸易战烧到AR/VR创企 Meta 2000万美元融资被搁置

AR初创公司Meta本已接近于完成来自中国投资者的一轮融资,但受美国挑起贸易战的影响,领投方决定暂时搁置投资。

相关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推出VR看房服务
2018-09-12 11:11:33 来自:行业数据

保护萌萌哒美少女!DeNA 发布动作冒险类VR游戏《VoxEl》

日本游戏开发商DeNA 宣布推出全新VR冒险游戏《VoxEl》,兼容PSVR、HTC Vive和Oculus Rift。

相关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推出VR看房服务
2018-09-12 10:29:51 来自:游戏资讯

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推出VR看房服务

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 Technologies旗下拥有门户网站Housing.Co,并推出了VR看房系统——RealtyVision 2.0。

相关英特尔微软商业VR挑战赛:VRMonkeys让玩家扮演犯罪现场调查员
2018-09-12 10:26:0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