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企成本显著下降 达索在印度汽车领域大力推销VR技术

2018-09-10 15:05:01   来源:新浪游戏

  法国技术公司达索系统似乎在印度发现了一个罕有人迹的市场:为汽车厂商提供3D Experience Solutions。在过去数年间,达索系统(Dassult Systemes)已经与Ashok Leyland,Eicher Motors和Hero Motor Corp等汽车厂商达成了协议,向后者授权他们的3D Experience Software。

  结果是:更低的产品开发成本,最优的生产活动和数字化生产过程。简而言之,Dassault的3D Experience软件能支持汽车厂商数字化整个制造过程。从允许工程师逼真可视化概念的VR头显,再到允许质控员工发现问题的制造流畅3D模型,这种新时代的技术正在改变厂商制造汽车的方式。

  Ashok Leyland等企业表示,他们的产品开发成本已经出现了相当显著的下降。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N Saravan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预测是,产品开发成本至少有10%的下降。如果你看看我们的研发成本,它大约占我们营收的2%-2.5%,所以这为我们带来了10%的成本开支。”

  不仅只是一流的汽车厂商正在加入这一行列,即便是更小的汽车供应商都希望参与其中,而最主要的吸引力在于技术削减成本和提高效率的潜能。在上周四,达索系统宣布与汽车元件厂商Sandhar Technologies达成了类似的协议。

  达索系统的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es指出,他们正在与其他数家更大型的汽车厂商商讨合作事宜。他说道:”在一年内,你将会看到我们赢得塔塔的合同,在两年内,你将会看到我们再次与塔塔签署另一份合同。然后还有Mahindra & Mahindra。”

  他补充说:“如果保守地看,只考虑单独出售软件,我们可能会将在印度瞄准10亿美元的营收目标。”尽管没有确定目标的时间表,但达索系统相信,鉴于这一行业的需求强劲,要实现这一数字将不会成为问题。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VR发布更新 让VR投屏技术突破屏幕限制

近期,华为各种黑科技连连不断地发布,GPU Turbo、CPU?Turbo,带给我们消费者一次又一次惊喜。除了手机之外,小编发现华为VR也在...

相关加州大学教授用VR探索人类空间感知原理
2018-09-10 08:11:14 来自:技术速递

VR艺术作品首次亮相布莱顿数字节

越来越多的艺术家和创作者正在尝试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作为一种媒介,通过它来讲述故事或传达情感和存在状态。甚至...

相关那个传说中最低配置GTX1080的VR游戏,本周末五折促销
2018-09-10 07:55:39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首席执行官:VR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现在PlayStation VR已经售出300万台,索尼首席执行官Yoshida表示VR仍然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听音辨位,暗中观察:VR另类AVG《Blind》确认发售日期
2018-09-10 07:46:32 来自:厂商新闻

凯捷调查报告:三年内AR/VR将在商业领域走向主流

新研究表明,沉浸式技术可为企业带来更高的效率,生产力和安全性,而且增强现实将引领业务运营的创新,而非完全的虚拟现实。

相关华为VR发布更新 让VR投屏技术突破屏幕限制
2018-09-10 15:02:34 来自:厂商新闻

听音辨位,暗中观察:VR另类AVG《Blind》确认发售日期

“戴上头显,赫然发现眼前一片黑暗;动动手指,有形有质的声波开始向四周扩散,逐渐勾勒出了四下场景的轮廓;镇定一下心神之后,...

相关Capgemini报告显示: VR/AR正在加速成为主流应用
2018-09-10 07:33:2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