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智能无人配送机器人 加快推动服务业创新发展

2018-09-10 10:47:45   来源:新浪游戏

  关于无人配送机器人,目前技术上已经可以做到代替人去做一些工作,比如,餐厅招不到传菜员,机器人可以负责送餐、回收餐具。窝在家里不想下楼?你点的外卖或快递就会有机器人为你送到家门口。在酒店客房需要毛巾和水,机器人可以即时帮你送来。擎朗智能的无人配送机器人已经量产落地,助力酒店实现服务升级。

  Peanut花生运输机器人 送餐、收台好助手

  Peanut花生运输机器人应用于餐厅传菜、收台,办公室快递、外卖配送等室内场景。已经与著名的火锅品牌海底捞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这款机器人融合了无轨定位导航、智能安全避障、多机协同工作技术,通过机器人UI广告屏选择机器人需要送达菜品的具体桌号,即可开启机器人高效送餐模式,此次,机器人具有自由语音对话、播放音乐等功能,就餐尖峰时刻一台机器人可替代2-3个服务员,值得一提的是,日租金仅需99元。

  山西-K Show

  Cubic配送机器人 专注配送最后一公里

  由擎朗智能研发的Peanut花生配送机器人刚刚面世,是一款移动丰巢,能够替代社区、楼宇的快递外卖员。封闭式舱体结构,安全性数倍提升,机器人可以脱离工作人员的视线,配送范围更广。具有全自主定位导航、自主避障等特性。当物品由常规运输工具运到社区附近的集散地点后,机器人负责最后一公里,在配送过程中,发送自主拨打电话给收货人,物品配送到目的地,收货人员可凭借验证码打开舱门,提取货物,是配送环节最后一公里的智慧解决方案。

  Cubic配送机器人

  Peanut花生酒店机器人 酒店送物大能

  Peanut酒店机器人是一款帮助解决酒店行业劳动力不足、同质化以及数据缺失等痛点的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房入住者高效配送所需物品,具有可升降的智能储物仓,可以自主规划最优路径,自动乘坐电梯,提供跨楼层客房送物服务,抵达目的地后,主动拨打客房电话,通知客人取走物品,完成任务之后智能原路返回,在顾客隐私保护方面,安全系数高。此外,当客人前来酒店,它可以引领其到达客房、餐厅、咖啡厅等;也可以协助酒店服务人员完成客房补给等。

  Peanut花生酒店机器人

  服务业升级之路 无人配送机器人是必然选择

  当下,服务业升级发展浪潮席卷中国,成为必然趋势,招工难,成本高,管理难等核心痛点亟待解决,经济高效替代人力,机器人是不二之选,而擎朗智能量产落地的无人配送机器人全年无休,每天可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价格仅为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将得到迅速普及,提高人的服务效率,减轻工作负担,降低运营成本,打造特色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