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CEO:现在的VR设备其实都是测试机

2018-09-09 07:53:38   来源:新浪游戏

  Unity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近日表示,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样的VR设备就像是测试机,认为当下的硬件标准,还不足以创造消费市场。

  “他们不够便宜,效果也不是很好,没有足够好的操作方式,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不能看到自己的手和腿,并以互动的方式使用它们,而且现在VR游戏内容也并不多。”

  Riccitiello继续说道:“AR和VR大部分时间都是针对开发者推出的。我的意思是,[好的VR内容]屈指可数。现在还没有很多VR内容。”

  Riccitiello接着提到,当前VR硬件的主要受众是企业市场,并且至今没有一个“消费级”的VR设备。

  HTC,Oculus或许多其他VR硬件制造商尚未对此表态,但有一点很明显,这些厂家必须通过降价或Oculus Go这一的低价产品,HTC的无线连接这种硬件创新,才能跟使VR设备更平易近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硬件销量发生巨变:VR一体机正在改变市场格局

2018年已过去一大半。持续袭来的资本寒冬让VR企业不断重组、转型甚至倒闭,整个行业看似十分低迷。

相关IDC:18年第二季度VR头显销量下跌33.7%,但前景依然乐观
2018-09-07 20:10:08 来自:行业数据

谷歌赞助 美国用VR还原1921年塔尔萨种族骚乱事件,重现黑色墙街历史

透过艾格尼丝(Agnes)的眼睛,观众将看到一段年轻的爱情和生命突然消逝。他们将看到一个烧毁的社区,以及14岁的艾格尼丝所不能理...

相关保卫地球家园!VR动作游戏《ZONE OF THE ENDERS》登陆PSVR
2018-09-07 10:56:57 来自:新浪VR频道

IDC:18年第二季度VR头显销量下跌33.7%,但前景依然乐观

根据IDC国际数据公司在9月5日发表的一份全球AR/VR头显季度跟踪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二季度中,全球VR头显的销量与去年同比下降33...

相关探索自然奥秘!艾美奖获奖导演拍摄VR纪录片带人们走进亚马逊古老部落
2018-09-07 08:34:18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