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品友互动AI营销案例揽获金网奖智能营销大奖

2018-09-07 11:40:37   来源:新浪游戏

  9月6日,第十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针对国内优秀营销人物、创新营销产品及工具、处于引领地位的企业品牌进行了评选。品友互动利用技术赋能的某全球化酒店品牌智能营销案例斩获智能营销类大奖,凸显了技术赋能智能营销的潜力,展现了在全链路智能决策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斩获大奖的还有奥迪、海尔等知名企业。

  作为中国商业传播领域最具互联网精神与特质的权威大奖,金网奖引领趋势潮流,通过奖项评选树立标杆模范,记录和推动营销行业发展。今年,金网奖步入第十个年头,契合当下数字营销的变量及营销职能的深刻变化,将自己定位为致力于推进企业数字商业进化的营销奖项,希望推动营销在生活、商业中的落地,致力于推进商业数字化,推动人、生活、商业的完美融合。

  在此次品友互动和该酒店品牌的智能营销案例中,酒店方希望通过多样的活动配合大数据更加精准的定向用户,提高在线酒店预定,以应对酒店行业的激烈竞争。此项目正值今年春节期间,品友覆盖春节假日旅游及探亲用户需求,推动春节促销活动,帮助该酒店品牌集团提高整体投资回报率ROI。

  品友互动利用数据管理和技术优势,定向搜索过旅游相关、春节旅游、休闲娱乐等信息的人群数据,例如国内游、周边游,或是滑雪、温泉、爬山,甚至酒店名称+地域等关键词,并对人群数据进行深度剖析。

  同时针对品牌旗下的不同酒店子品牌定制多版物料,结合不同类型的用户进行精准定向,展现点击行为进行优选轮播投放,针对海滩度假人群,推送的物料含有“亲子套房”、“全家自助早餐”等内容;对倾向于滑雪的人群,则推送“双人滑雪门票”、“温泉滑雪度假酒店”等物料信息。

  根据实际效果,整个营销决策过程还能针对日期、时间。平台、创意素材等维度进行及时优化,保留转化效果最好的素材增量投放。比如发现周一、周二、周五的工作时间转化率高,则调整系统进行重点投放。

  此外,在媒介策略层面,品友互动可以对国内主流资源进行探测和筛选,寻找转化效果最好的媒体和点位。并选择核心优质资源,优质的旅游、时尚、汽车和财经垂直媒体作为白名单投放。

  最终,品友互动帮助该酒店品牌有效地提升了广告投放效果转化,在春节期间将转化成本降到最低,通过不断优化,节后在投放量增长的情况下,转化成本逐渐降低。整体项目达到超过2亿次曝光,超40万次点击。

  作为中国领先的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企业决策AI平台,品友互动聚焦“人工智能”和“商业决策”。去年,品友推出MIP智能决策引擎——Marketing Intelligence Platform,将自身的人工智能能力赋能品牌主,更系统、更科学地帮助CMO拓展到全链路的营销决策中,从产品定位、目标人群设定、概念测试到营销落地的决策闭环。

  此次该全球化酒店品牌智能营销案例揽获智能营销类大奖,体现了品友互动足够强大、安全、可靠的决策和数据处理能力,未来品友将持续拓展更多有智能决策和大数据需求的领域和行业,为品牌主建立壁垒和核心竞争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