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One公布第三方VR汽车应用《RelayCars》

2018-08-31 16:04:11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Magic Leap One公布VR汽车应用《RelayCars》,这也是第一个款兼容Magic Leap One的第三方应用。

  《RelayCars》允许用户在家体验市面上所有最新的汽车。用户只需戴上VR头显进入虚拟汽车展厅,便可以近距离去观看车辆,还能查看汽车视频和相关的虚拟电影。

  这个想法实际上与Magic Leap的一些现有应用程序非常相似,这些应用程序允许您查看家具的3D模型,并模拟放置在自己家中,并支持更改颜色等功能,以方便用户“先试后买”。

  这款应用程序将在9月推出。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VR动画《烈山氏》征战威尼斯 Pinta Studios将东方故事搬上世界舞台

当地时间8月30日,威尼斯电影节VR竞赛也拉开帷幕,中国动画工作室Pinta Studios凭《烈山氏》第二次入围本届VR竞赛单元。

相关VR版CS FPS VR游戏《Firewall Zero Hour》登陆PS VR
2018-08-31 15:43:21 来自:热点新闻

仅5小时达成众筹目标 VR运动模拟器登陆Kickstarter

近日,VR运动模拟器——Feel Three登陆Kickstarter开启众筹,超级早鸟价2000英镑,仅5小时即达到5万欧元的众筹目标。

相关: 暂无...
2018-08-31 16:01:15 来自:行业数据

VR版CS FPS VR游戏《Firewall Zero Hour》登陆PS VR

召唤你的队员,在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最新的PSVR独占游戏中测试彼此的团队精神吧,《Firewall Zero Hour》已于日前正式独...

相关Adobe Captivate 2019版正式推出,支持VR沉浸式设计
2018-08-31 07:57:4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