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文创产业合作伙伴大会GCPC即将举行

2018-08-31 15:27:04   来源:新浪游戏

  近年来,我国文创产业蓬勃发展,增长速度远高于整体国民经济增速,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同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文创产业迎来国际交流与合作新契机。为强化全球文创产业资源整合、商机互联互通、共同推动全球文创产业未来的卓越发展,2018国际文创产业合作伙伴大会(GCPC)将于9月11日在京隆重召开。

  2018国际文创产业合作伙伴大会(GCPC),是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市文化创新工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卡贝尼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北京文化产业投融资协会、中国技术投资贸易(香港)有限公司特别支持,及多方国际组织共同参与举办并首创的国际文创产业盛会。

  大会以“文’联全球·‘创’领未来”为主题,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代表与近百位行业领袖、2000多家优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带有明确合作意向的500家国内外企业、20多个商业访问团将受邀出席大会。大会本着“整合全球产业资源,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创意经济包容共享,加快文创领域互融互通;实现共享时代下全球文创产业的协同发展”的理念,通过论坛、洽谈及考察等多种形式,为与会者搭建一个文创产业全球化合作与交流的高端平台,为国内外各地政府、产业园及文创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发展与合作契机。

  本届大会嘉宾云集,世界设计组织主席Srini R。 Srinivasan,美国数字娱乐组织主席兼总裁Amy Jo Smith,环球主题公园副总裁Paul Osterout,美国华特迪士尼、任天堂公司创意设计部执行制作人Ralph I。 Miller,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好莱坞多元文化电影节主席Lynn Tang,美国MatteLab创始人、原耐克公司全球创意总监Matthew A。 Rhoades,美国Fuseproject公司副总裁、设计总监Qin Li,英国OSF创始人、全球连锁特效工作室总监Asa Bailey,美国AMD电视与音乐全球总监Robin Prybil,美国NEXTVR公司总裁、创始人Lyon Wong,维亚康姆集团资深副总裁张国礼,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代表李宇龙等国际知名企业家、专家将受邀出席。

  同时大会还将邀请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故宫博物院常务副院长王亚民,中国动漫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广明,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高桥洋,光线传媒集团总裁王长田,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依芳,中文在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印象系列”总导演、总编剧王潮歌,一点资讯CEO李亚等国内知名企业家参会。

  大会设有“国际文创产业论坛”,邀请全球知名专家和企业家发表主题演讲,共议全球文创产业发展趋势,共谋全球创意经济发展契机。同时大会分设“国际影视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国际演艺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国际IP及衍生产业高峰论坛”,对影视动漫、演艺娱乐、IP及衍生品等领域的发展现状、趋势、资本合作等热点话题解读。

  作为行业顶尖盛会,本次活动还将同步举行国际文创产业项目推荐会、投融资合作对接会、项目展示与洽谈会以及项目考察会,为与会的优秀企业、项目、个体、资本及政府资源提供商务合作机会,安排代表团访问潜在的项目落地城市、区域、产业园,以及意向合作企业等,深入实地考察。

  2018国际文创产业合作伙伴大会(GCPC)将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化的文创产业合作平台,整合全球核心产业资源与商机,推动全球文创产业实现更加深入的融合与发展。

  欢迎国内外文创产业专家、企业家参与大会,具体议程详见大会官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