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开幕 擎朗智能携新款无人配送机器人亮相

2018-08-31 09:54:08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8月30日-9月1日,以“智慧科技·能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OF 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和高科会主办,OFweek人工智能网承办,旨在为我国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搭建一个技术交流、贸易合作、提高企业品牌的平台。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擎朗智能)携花生系列无人配送机器人、运输机器人、酒店机器人等产品亮相展会,并在论坛环节带来主题演讲。

  此次展出的花生无人配送机器人是擎朗智能专注于社区、楼宇场景最后一公里配送需求的全新产品,可应用于室内外,具备全自主定位导航、自主避障、自主上下电梯、自主拨打电话等多功能。该机器人能高效完成社区送快递、送外卖任务,实现一次多点配送,有效缓解配末端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大大提升电商及外卖行业的服务效率。通过搭载不同的智能工具,此款机器人未来还可应用于商务办公场景,以及在医院配送药品。

  同期展出的花生运输机器人已广泛应用在国内二十多个城市的餐饮场景,打造服务特色,提升服务效率;另一款花生酒店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酒店场景,为房客提供引领带路,客房物品派送等服务,节省人力成本,堪称室内跑腿小助手,吸引了观众和媒体如潮般的关注与好评。

  目前,花生系列机器人的口碑已经得到市场验证,并成功入驻海底捞、日上免税店餐厅、美味不用等、丰收日、凯德龙之梦、新世界百货等场景。花生系列的优秀表现,为服务行业人力成本不断上涨、招工难、流动大的现状提供了解决方案,随着社会对效率的不断追求以及无人配送机器人的不断普及,相信,未来会在更多的场景看到擎朗机器人忙碌工作的身影。

  此次2018中国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吸引了10000名AI 行业人、50位世界级资深专家、超过300家顶尖AI企业展示智能机器人、软件及平台、智能汽车、芯片硬件、智能识别、智慧医疗等领域的突破性创新成果,擎朗智能无疑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存在。展区被围得水泄不通,这是行业对公司的认可及支持,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技术革新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向餐饮、酒店、医院、社区、楼宇等领域深度拓展,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一站式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