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Captivate 2019版正式推出,支持VR沉浸式设计

2018-08-31 07:56:04   来源:新浪游戏

  Adobe已经正式推出了远程学习工具Adobe Captivate的2019版本。Adobe表示,他们强大的远程学习产品将继续重新定义设计工作流程,帮助教学设计师,企业培训师和教育工作者能够创建出色的数字学习体验,从而满足学习者的需求。

  通过开发现代内容和缩短发布时间,Adobe Captivate能够解决当今的组织学习挑战,可以帮助员工学习新技能,以及摆脱不再适用的技能。

  Adobe的Adil Munshi表示:“员工是任何成功机构最宝贵的资产,他们的学习经历与业务成果直接相关。凭借其围绕VR和交互式视频的新功能,Adobe Captivate将能帮助远程学习设计人员轻松创建与业务需求同步的学习体验。”

  Adobe Captivate 2019版可以帮助你创建各种完全响应式的远程学习内容,使用VR和360度媒体资源轻松设计沉浸式学习体验,并通过为视频轻松添加交互性来扩大基于视频的学习。主要的新版功能包括:

  1. 利用虚拟现实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学员可以使用VR头显在虚拟现实中体验沉浸式学习情景,让注意力变得持久。现在,Adobe Captivate支持你导入360度媒体资源,添加热点、测验和其它交互式元素,用几乎真实的场景吸引学员参与其中。实现各种学习用例,例如“角色扮演”、“虚拟浏览”、“危机管理”、“安全演习”等等。

  2. 交互式视频:全新的Adobe Captivate可以令演示和培训视频带来交互性。你可以创建自己的视频,或者引用现有的YouTube视频,在特定位置添加问题,执行知识检查。在时间轴上添加书签,帮助学员补习。自定义答案和交互的反馈选项。

  3. 360度学习体验:利用360度图像和视频增强学习环境,并将其转换为具有可自定义叠加项目(如信息简介、音频内容和测验)的交互式远程学习资料。让学员探索他们周围的事物,在环境中积极互动,加强记忆。实现复杂的学习用例,如合规协议的实际运用、虚拟演练、逼真的产品演示等。

  4. 实时设备预览:精确地看到远程学习内容在学员VR设备上的播放情形。使用Adobe Captivate中的实时预览功能可生成二维码,而你可以使用移动设备扫描该码,并在设备浏览器上实时镜像这个项目。在完成初始连接后,只要Adobe Captivate会话处于活动状态,你就可以保持预览您在项目中的所有工作。

  5. 自动色键抠像效果:通过让视频背景变得透明,只需几次点击就可完成更换,无需任何绿屏技术。

  Adobe Captivate 2019版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升级版价格为499美元,完整版价格则是1299美元。这款工具同时支持个人和团队订阅计划,价格为每月29.99美元起。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Adobe官网。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xvana宣布开源视场自适应VR视频流传输及云服务技术

Pixvana是一家致力于为XR故事叙述与沉浸式媒体提供支持的服务生,他们今天宣布开放自家的软件开发套件(SDK),允许第三方集成Pi...

相关VR医疗试验大见成效 Oculus再与11家医疗机构达成合作
2018-08-31 07:54:00 来自:厂商新闻

VR医疗试验大见成效 Oculus再与11家医疗机构达成合作

VR能够深刻地改变我们工作,娱乐,以及与世界互动的方式,而这项技术最具前景的应用之一或许是医疗领域。在2017年,Oculus宣布与...

相关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四):游戏/视频内容谁最出色
2018-08-31 07:49:31 来自:厂商新闻

六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四):游戏/视频内容谁最出色

六大旗舰一体机横向评测,从用户角度出发,为您在选择产品的道路上提供帮助。

相关四大主流VR一体机深度横评(二):续航/观影/游戏谁最强
2018-08-30 17:36:0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