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先生3》预告片公布 玩VR大搞乌龙

2018-08-30 08:26:48   来源:新浪游戏

  据微博@Houson猴姆消息,《憨豆特工3》第二只官方中字预告片公布。憨豆先生扮演的约翰·英格利士爆笑回归。

  在该预告片中,约翰还玩起了VR,结果闹出各种乌龙,一会用法棍乱舞打人,一会用书本敲别人脑袋,各种搞笑桥段尽在其中!

  《憨豆特工》系列片距离上一部已经过去7年了。在这一部中,一场网络攻击曝光了英国所有活跃的卧底特工的秘密身份,但约翰·英格利士是唯一一个没有被揭底的特工,于是他成为秘密特工最后的希望了,已经退休的他又要做回特工,并寻找黑客!

  这名骨董级的特工不但能力有限,而且完全没有进入网络世代,只会用老派落伍的方法进行调查,但是他仍然必须克服先进科技带来的各种挑战,成功完成任务。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小派科技参展东京VR推介会 共建国际合作良好开端

日前,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举行,日本政界嘉宾、...

相关Oculus面向西雅图、日本和台湾推出VR教育计划
2018-08-30 08:19:03 来自:厂商新闻

《漫威联合力量VR》:试玩沉浸感极强的人气英雄蜘蛛侠

今年7月底,《漫威联合力量VR》上线Oculus平台,漫威游戏迷的VR狂欢也正式开始了。

相关Oculus面向西雅图、日本和台湾推出VR教育计划
2018-08-29 19:10:27 来自:游戏评测

VR休闲游戏《Danger Room VR》将于本周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

近日,VR休闲游戏《Danger Room VR》,宣布将于本周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   这款由巴塞罗那开发商The Game Forger推...

相关VR流媒体服务商Visbit推出8K视频播放服务
2018-08-29 09:41:27 来自:厂商新闻

VR流媒体服务商Visbit推出8K视频播放服务

今年年初,VR流媒体服务商Visbit发布了一款8K 360度视频播放器,该播放器将与HTC Vive Focus兼容。近日,Visbit正在扩展其8K VR/...

相关VR童话游戏《Luna》 今年秋天登录PlayStation VR
2018-08-29 09:38:3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