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展8月底开幕 中兴手机将发布新一代天机Axon旗舰

2018-08-21 10:30:23   来源:新浪游戏

  8月31日,IFA2018展会将在德国柏林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召开。

  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IFA展汇聚行业中最顶级的国际品牌及其重磅产品。中兴手机届时将携全球旗舰天机Axon新机、系列化5G终端产品方案和Blade系列手机等终端亮相本届IFA展,展台位于IFA25号厅105号展位。

  在本届IFA展上新一代全球旗舰的发布,展现了中兴手机对于中高端市场持续拓展的坚定决心;依托中兴通讯整体5G领先优势,在IFA展上,中兴手机将展示旗下最新系列化5G终端产品方案,5G关键技术的持续引领创新,让中兴能够通过端到端的5G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移动互联体验指数级的提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