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受挫,IMAX宣布关闭上海和纽约两家VR中心

2018-08-20 10:13:30   来源:新浪游戏

  IMAX去年在全球少数几个城市开设VR中心时,该公司将其描绘为迈向可能的大规模全球计划的第一步。这个标志性品牌正在寻找机会扩展到电影院之外,并成为新兴的基于位置的VR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一年后,IMAX VR的未来看起来不太确定。该公司于6月底关闭了其在纽约的一个VR中心,并于7月初关闭了其在上海的VR中心。

  IMAX首席执行官Richard Gelfond首先在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期间公布了该公司在VR方面的努力: “消费者的反应非常积极,但数据不太好。”Gelfond表示,当时开放的七个中心中只有一个满足公司的财务预期。

  IMAX首席财务官Patrick S。 McClymont甚至建议该公司可能会对其余五个中心进行调整,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对于我们的VR和家庭影院业务,为了继续专注于降低新业务的成本,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做出决定。“

  “正如我们自推出以来所说的那样,这是一个试点计划,我们可以测试多用途的VR中心是否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补充道。 “我们仍处于测试过程中。”

  IMAX去年1月在洛杉矶开设了第一家中心。就在去年夏天,该公司的首席业务发展官Rob Lister仍然表示,Imax VR“已经走向了一个充满希望的开端”。那么接下来几个月出了什么问题呢?

  行业人士告诉Variety,IMAX一直以来的做法是用大IP吸引大量人群。在院线领域,该公司以展示大片而著称。就在上周,Imax宣布将把漫威的所有电影带到影院,以庆祝该工作室成立10周年。即将推出的其他影片包括“梦幻般的野兽:格林德瓦的罪行”、“修女”和“毒液”等。

  在VR领域,除了硬核玩家之外,并没有那么多的大片可以吸引更广泛的观众。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设置了一个5000万美元的基金。

  然而,到目前为止,IMAX仅投入了400万美元用于VR内容制作,这也导致仅推出了一个拿得出手的内容——“正义联盟IMAX VR版”,这部影片于11月在Imax VR中心首次亮相。该公司的独家窗口仅持续了两周。之后,它被提供给消费级VR头显、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斯坦福大学:VR面临前所未有的“非语言隐私数据”滥用和监管挑战

随着公众和立法者意识到他们多年来享受的免费服务需要以个人数据作为代价,科技公司正开始面临着隐私问题的审查。现在,许多相同...

相关Somnium Space全新移动虚拟角色扫描技术 将支持用户扫描自己并用于VR世界
2018-08-20 09:54:44 来自:新浪VR频道

报告:83% VR商户、69% AR商户已获投资回报 86%计划加大投入

VR,AR,MR,XR……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现实,人们普遍认为朝向沉浸式现实的发展是过去数年间最受关注的技术转变之一。沉浸式技术...

相关VR、AR、五巨头和OTT 我们该如何认识体育产业的未来
2018-08-20 09:50:36 来自:行业数据

VeeR 召开全球创作者大会 率先发布全新VR互动体验

8月17日,环球VR内容社区 VeeR 在北京召开了首届全球创作者大会。活动当天,国内外200余名优秀VR内容创作者汇聚一堂,分享创作故...

相关让你在VR中购物 沃尔玛专利描述详细的VR零售环境
2018-08-20 10:10: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