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为专业人士发布行业稳定图形驱动程序 Radeon Pro Software 18.Q3企业版

2018-08-15 09:10:17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AMD发布了最新季度专业驱动程序更新AMD Radeon Pro Software 18.Q3企业版本,让专业人士在任何地点使用全新的内置远程工作站功能,并且能在媒体、娱乐、设计和制造工作流中提升50%以上的性能。

  根据QA Consultants的一项独立报告显示,AMD Radeon Pro Software 18.Q3企业版作为业界稳定的驱动程序,不仅在功能和性能上有所提升,并且能使您的工作更加高效和安全。

1. 工作站无处不在

  1。 工作站无处不在

  当使用Citrix XenDesktop 7.15时,添加内置于AMD Radeon Pro Software中的新远程工作站IP,就能够在任何地方,轻松体验AMD Radeon Pro WX 7100或WX 9100显卡工作站的GPU加速。

  2。 手动控制风扇

  在AMD Radeon Pro Settings设置中手动调节Radeon Pro WX显卡风扇转速,优化热压环境下的空气流,提供默认设置下2倍的性能,来满足苛刻的工作负载,且不影响保修。

  3。 双位数性能提升

  相比去年的顶级M&E工作流有着很大的提升,包括Autodesk 3ds Max软件中性能提升53%,Autodesk Maya软件中性能提升51%,在D&M工作流中的Siemens NX性能提升33%。

  4。 云渲染

  使用AMD的MxGPU技术和AMD Radeon Pro Software,让专业人士可以在云渲染中使用领先的数字内容创建和设计程序,比如Maxon Cinema 4D、SOLIDWORKS中使用虚拟化和AMD Radeon ProRender。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易游戏携手HTC VIVE 共推VR游戏普及

8月10日,主题为“聚合热爱”的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在会上,网易游戏宣布与HTC VIV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VR游戏内容开...

相关XRDC 2018年AR/VR报告发现HTC Vive最受VR开发者欢迎
2018-08-14 11:32:33 来自:厂商新闻

BISim正在开发新VR和AR飞行员培训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全球软件公司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最近被美海军选中开发新的机组技术,利用虚拟现实(VR)...

相关PC VR流媒体应用VRidge 2.2版本支持VR一体机
2018-08-14 08:08:24 来自:技术速递

VR与卡车的交集 林业卡车用上VR系统

来自瑞典的Hydrauliska Industri AB(简称HIAB希尔博)是一家装载起重机械厂,主要生产可拆卸集装箱运输车、林业起重机、车载叉车...

相关在VR技术帮助下 医生成功切除肿瘤 让患者重获新生
2018-08-14 09:08: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