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CEO:想融更多钱,将与苹果、微软长期竞争

2018-08-14 07:50:04   来源:新浪游戏

  在上周发售备受期待的增强现实眼镜之前,Magic Leap就已经完成了超过20亿美元的融资。对于一家尚未推出其首款产品的初创公司而言,这可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数字。

  随着售价达2300美元的Magic Leap One设备终于开始发货,其创始人罗尼·阿伯维茨表示公司愿意筹集更多的资金,因为他们正在准备与苹果和微软等正在开发自家AR头显的大企业展开一场长期的战争。

  阿伯维茨在上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对于像我们这样试图以这种规模完成某个目标的企业而言,我们正在向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发出挑战。我们可能总是处于一种对融资抱有机会主义心态的模式。”

  Magic Leap对头显的生产,包括开发定制组件,全新的操作系统,以及建立自己的制造工厂,这一切都需要付出高昂的成本,但阿伯维茨表示,公司仍有“大量资金储备…我们是我们资金的公正管家。“

  他表示,额外的资金可以帮助Magic Leap扩展国际市场并扩大其产品组合,同时还能提供进一步的机会来建立需求和品牌意识。

  就目前而言,Magic Leap One是一种昂贵的新产品,用例有限,而且主要是面向“创作者”,而非大众市场消费者。

  阿伯维茨指出:“我们是在乎马上实现盈利呢,还是营收增长和创新呢?我们正在研究其他伟大的公司在过去所做过的事情。这些是我们现在正在考虑的事情。”

  Magic Leap最近的融资来自美国电信巨头AT&T,于7月完成的D轮融资令这家位于佛罗里达州的企业在估值方面超过了50亿美元,同时总融资额已经达到23亿美元。

  除了新加坡的淡马锡,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资基金,富达和T Rowe Price等财务支持者外,Magic Leap还得到了来自科技和媒体行业的强大战略投资者支持,包括谷歌,阿里巴巴,高通和AT&T的华纳兄弟。

  阿伯维茨表示:“现在我们已经发货了包含开发者环境的平台,我们可以开始链接到谷歌等合作伙伴提供的优质软件与服务。”这包括允许第三方人工智能服务连接至Magic Leap自家的板载AI,比如说Google Assistant。

  但这家企业非常清楚将这样的技术连接至一台能够“见你所见,听你所见”的设备存在潜在的隐私问题。阿伯维茨补充说:“我们希望慢慢来,保持耐心,逐渐理解空间计算将如何融入社会。”

  这种谨慎的做法,以及将Magic Leap“创作者版本”的初始发售限制于美国六座城市与阿伯维茨过去满口颠覆世界的言论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2016年,他承诺公司的首款产品将成为一项文化标志,就如同披头士乐队推出他们经典的1867年专辑《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我们希望供完全成型和令人惊叹的产品…我们不要初次剪辑版。”阿伯维茨当时如是说道。

  尽管阿伯维茨希望Magic Leap One能够吸引数以百万记的“创作者”,但他承认自己可能承诺了太多的事情。

  他在上周的采访中指出:“我认为我们有点像是早年的《Rubber Soul》时期(披头士于1965年发行的专辑),而我们还有《White Album》,《Sgt。 Pepper》和其他作品要与大家见面。”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Galaxy Note 9是功能最强大的VR-Ready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9发布并没有提到Gear VR,但请放心,新设备将支持Oculus驱动的头显。

相关Switch有望支持VR模式?独立开发者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
2018-08-13 08:18:26 来自:厂商新闻

VRidge 2.2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支持VR一体机

RiftCat的VRidge自2016年开始上市,为移动VR设备(如Samsung Gear VR)的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运行高端VR内容的能力。该软件的最新...

相关Switch有望支持VR模式?独立开发者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
2018-08-13 08:00:31 来自:厂商新闻

抢鲜体验B社两大VR新作《掠夺》和《重返德军总部》

Bethesda(贝塞斯达,B社)在过去几年积极尝试VR,在《辐射4》、《Skyrim》和旗下ID工作室的《DOOM》中发布了VR版。另外两个基于...

相关VRidge 2.2带来了新的功能和改进支持VR一体机
2018-08-13 09:42:0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