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验落地纽约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

2018-08-11 13:52:30   来源:新浪游戏

  VR体验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落地纽约市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当时PeriscapeVR在4号航站楼设立了12个体验店。这是该公司首次安装的位置,它专门针对国际航站楼,以在中途停留时间吸引乘客的注意力。每天约有750人参观Periscape VR体验中心。

  Periscape在HP 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上运行所有游戏,Rosenthal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它,部分原因在于其技术规格,另一部分原因在于它的便利性。服务员可以轻松清洁头戴式显示器的面垫,并在必要时更换它们。工作人员还对手柄和头显进行消毒。

  目前,PeriscapeVR为其JFK展位提供了八种VR体验。其中许多都是游戏,如《Beat Saber》,Halfbrick Studios的《Fruit Ninja VR》和Owlchemy Labs的《Job Simulator》,当然,还包括雕刻工具《MasterpieceVR》。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想象一下场景:你沉浸在一些精彩的虚拟现实(VR)内容中,因为口渴盲目地伸手去拿桌子上的瓶子,但是你并不知道瓶在何方。许多使...

相关面向VR线下体验市场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
2018-08-11 08:28:04 来自:热点新闻

Nvidia将推出一批带有VR商标的新产品

这些商标于5月提交,适用于VR这一术语的各种商标,包括VR,VR +,VR2和VR2 +。引人注目的是,这些商标是在上个月宣布的 VirtualL...

相关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2018-08-11 08:08:02 来自:厂商新闻

任天堂Switch竟然真的内置VR

任天堂Switch自推出以后一直以其相对较低的机能备受诟病,不仅在硬件水平上远远落后同代的PS4和Xbox One,屏幕水平也只有720p/60...

相关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2018-08-11 08:32:3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