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为其Holodeck平台增加了新工具

2018-08-11 08:25:07   来源:新浪游戏

  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方面,视频游戏和休闲应用往往得到大部分的关注。商业和工业也可以从这项技术中获益匪浅。NVIDIA为其Holodeck平台增加了新工具,专门用于工程,建筑和施工。

  新工具将在加拿大温哥华的SIGGRAPH向与会者展示。创建新工具是为了让设计师和建筑师能够在整个管道中扩展VR,从而提供新的可能性。

  新功能包括:

  Holotable:这允许用户在讲台上查看比例模型,具有查看,旋转和分段的能力。使用材料在Autodesk 3ds Max和Maya等软件中创建的模型可以切换图层,因此用户可以浏览平面图或更改光照以查看灯光和阴影如何改变设计外观。

  工作流程增强功能:材料选项板已得到改进,因此可以编辑,保存和重新分配Holodeck库材料。通过添加密码保护,还改进了创建和加入私人会话。用户现在还可以导入Dassault Systemes SOLIDWORKS Visualize模型。

  导航改进:用户现在可以传送到不同的楼层或高地,以充分探索任何规模的模型。信标可以放置在兴趣点,因此用户可以快速浏览大型多级模型。

  新的和改进的设计工具:通信工具已经过改进,可以更轻松地与客户或同事分享概念和想法。白板,绘图和测量工具已获得更高的准确性。添加了视频和360度图像捕获,并且为了在视频上显示参考图像,现在可以在Holodeck VR环境中启动完整的Web浏览器。

  Early Access用户可以利用Steam的这些新功能。其他用户和相关方可以在NVIDIA网站上发现更多信息。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移动VR到PCVR生态布局 这家VR厂商让未来可期

当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时,虚拟现实(VR)成为全球最火爆的概念。国内VR行业硬件先行,VR手机盒子因其廉价的价...

相关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2018-08-10 07:58:47 来自:厂商新闻

Lemnis旨在VR变焦技术推出新软件和硬件平台Verifocal

Lemnis宣布将于下周在温哥华的SIGGRAPH 2018年推出一个名为Verifocal的新软件和硬件平台。该平台使用集成在头显中的两个眼动追踪...

相关BBC推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VR舞会
2018-08-10 07:54:08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近日,谷歌迎来了大量的更新,包括新版本相册(Google Photos)。据悉,谷歌相册正计划支持VR编辑功能。

相关《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2018-08-10 09:56:4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