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不忘初心 2022冬奥再搞大事情

2018-08-10 14:04:22   来源:新浪游戏

  2008年,在北京举办的体育盛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之美。2015年,中国再次成功申办北京和张家口联合举办2022年冬奥会,北京作为双奥之城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2008年,作为当时的通信服务提供商之一——中国网通(现中国联通),为保障北京奥运会期间的通信服务提供了完美的服务。共计承建600多项奥运通信工程,铺设奥运专用光纤5万多公里。建成竞赛场馆奥运专网模块局、奥运专网汇接局近40个,共有23000多员工参与了服务保障工作。

  如今10年时间转瞬即逝,当年的北京08盛况仿佛仍在昨天。中国联通坚持守护,初心不忘,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2会和冬残奥会的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此次,中国联通要搞大事情!

  据悉,中国联通将全程围绕“Safety 安全奥运;Multimedia 数字奥运;AI 智能奥运;Reduction 绿色奥运;Technology 科技奥运”(SMART)的核心目标,助力北京打造“双奥之城”。

  中国联通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享办奥”、“开放办奥”理念,通过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位置识别、行为识别等领域广泛合作,实践创新,以智慧应用打造智慧冬奥,进而实现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智慧中国。

  中国联通以“创新改变世界”的力量,将全面使用5G通讯技术,为冬奥会的组织者、参与者、保障者开发面向未来的、可传承的创新智慧应用,让人们在冬奥会上真正感受科技之美。

  成千上万的人足不出户,便可以加入到支持体育盛事的活动中来,甚至可以参与到虚拟的比赛活动中。通过零距离的接触,参与者可以亲身体验“数字体育”、“虚拟体育”的赛事活动所带来的新鲜、刺激和乐趣。

  “智慧冬奥,联通未来”,中国联通将不忘初心,秉持精益求精、自我超越、臻于极致、创造极限的理念,助力奥组委打造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相册或将支持VR编辑

近日,谷歌迎来了大量的更新,包括新版本相册(Google Photos)。据悉,谷歌相册正计划支持VR编辑功能。

相关《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2018-08-10 09:56:46 来自:技术速递

《亚利桑那阳光》DLC最终确定发布日期 将于8月14日登陆PS VR

《亚利桑那阳光》DLC的发布时间之前从2018年6月推迟到7月,之后再次拖延,最终确定发布日期为2018年8月14日

相关NBA国王队在金色一号加大AR/VR采用 与AR/VR加速器Capital Region等达成合作
2018-08-10 09:49:41 来自:游戏资讯

移动VR到PCVR生态布局 这家VR厂商让未来可期

当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时,虚拟现实(VR)成为全球最火爆的概念。国内VR行业硬件先行,VR手机盒子因其廉价的价...

相关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2018-08-10 07:58:47 来自:厂商新闻

Lemnis旨在VR变焦技术推出新软件和硬件平台Verifocal

Lemnis宣布将于下周在温哥华的SIGGRAPH 2018年推出一个名为Verifocal的新软件和硬件平台。该平台使用集成在头显中的两个眼动追踪...

相关BBC推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VR舞会
2018-08-10 07:54:0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