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点app打造创新互联网就业新模式 将闲置时间与技能在社会共享

2018-08-10 11:07:46   来源:新浪游戏

  在世界上我们只活一次,所以应该爱惜光阴。必须过真实的生活,过有价值的生活。如果有人问,你有什么愿望吗?我想说,我的愿望是“实现时间自由,财富自由。如果两者都不太容易实现的话,那么先多挣点钱吧。”经朋友口口相传得知,有一款约点App也许能实现我们的愿望。

  叔本华说,“平庸的人关心怎样耗费时间,有才能的人竭力利用时间。”为了生存,我们把自己限定在一个方格子间,不停地售卖自己的时间,我们平时称之为“工作”。那有的人开始寻求自由的工作,有的人寻求八小时外的时间。在约点App上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与长处,可以把自己的时间进行售卖,从而获得收益和自由。

  据了解,约点是一款集商家(吃喝玩乐)、邀约、消费服务于一体的共享经济App;是一个时间售卖与技能交易的平台;是一款用你的空闲时间就可以赚钱的手机软件。俗话说的好,“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在约点App上你可以出售你的个人时间,比如可以陪看电影、陪跑步、陪唱K等。同时你也可以提供技能服务,比如上门美甲、模特外拍、瑜伽、课程培训等等的线上线下交易赚钱。

  李开复说,“未来10年,50%的人将失业。”他认为人工智能(AI)的发展,未来10年,人类50%的工作都会被人工智能取代。比如说交易员、助理、秘书、中介等这些事情,人工智能都会比人做得更好。国际劳工组织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17年全球失业人口数量达到2.01亿,预测2018年中国的失业人口将增长到3760万人。马云无人超市、无人餐厅、京东机器人送货、顺丰无人机快递、百度无人驾驶、富士康无人工厂等等冲击着人们的就业问题。那么未来,就业会成为社会一道极大的难题。

  在这些大数据下,为了帮助解决社会的就业难问题,约点APP应运而生,主打“个人自由服务交易”在满足人们需求方面打开了一个新的模式。约点APP使用了复杂度不亚于滴滴的算法,打造了比美团更为人性化的商家模式,创建了比thumbtack更加丰富的服务品类。

  约点APP负责人谭先生介绍,“约点APP的诞生,改变了劳动者的薪酬结构。原来大部分劳动者以固定的时间和空间通过劳动赚钱薪酬,通过约点APP,可以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通过技能出售、时间共享也获得更多收益。同时,劳动者不再只依赖固定工作,自己的技能、兴趣、爱好,都能通过约点APP实现交易变现,真正实现兴趣、技能、收益的统一。”

  托尔斯泰曾经说过,记住吧:只有一个时间是重要的,那就是现在!它所以重要,就是因为它是我们有所作为的时间。那么即刻就可了解下载约点APP,让我们都能成为有所作为、理想的那个人吧。约点APP技能交易的商业形态将成为下一轮商业热潮的引爆点,充满了无穷的想象空间。无论你是蓝领、白领、个体户者、技能从业者、传统门店老板还是充满激情的大学生,只要你有一技之长、有专业领域的特长、或有自由闲散的时间、有创业的激情与梦想,都可以重塑梦想、重构传统,将挑战变成机遇,让梦想成为常态。

  约点APP为重庆就业问题、经济的繁荣发展注入一股强大的新力量,为重庆共享经济在全球的扬帆领航提供了新思路。其独有的创新商业模式,引导人们就业方向的跨越式发展,开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新篇章,将实现产业的深度融合,并成为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服务的重要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