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spaceVR帮助用户虚拟现实中构建自己的可共享空间

2018-08-10 09:47:22   来源:新浪游戏

  AltspaceVR发布了一些工具,让用户可以在虚拟现实中创建自己的可共享空间。

  它使用拖放式界面,允许用户使用兼容AltspaceVR的头显(包括Oculus Go和Gear VR)将对象放置在3D空间中。这是自微软收购社交VR平台以来首批重大升级之一。

  如果用户保存空间,则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

  “这是确保我们的社区可以帮助我们建立AltspaceVR的更大计划的第一步,”AltspaceVR的参与负责人Katie Kelly在博客文章中说。“今天,我们的社区将拥有可用于建立环境的基本工具包。我们的目标是发布更多套件,以便人们可以有更多选择来定制他们的世界。“

  用户可以根据热门环境:营火和传统,来选择套件,也可以自己制作。还可以参加世界建筑活动,与设计界联系。AltspaceVR将展示最佳世界,让用户在Twitter或上分享自己的世界。

  此外,用户还可以在VR中托管多人社交游戏,导入世界各地的摄影快照,并将传送器包含在公共空间中。用户可以自定义世界名称,个人资料图片,并选择一个起始环境。模板包括:Base Worlds和SDK Playground Worlds。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Vizard简单易上手,不需要丰富的编程经验,即使没有受过专业编程训练的人员也能够快速实现各种简单的三维交互场景。

相关BBC推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VR舞会
2018-08-09 16:09:48 来自:厂商新闻

移动VR到PCVR生态布局 这家VR厂商让未来可期

当2014年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时,虚拟现实(VR)成为全球最火爆的概念。国内VR行业硬件先行,VR手机盒子因其廉价的价...

相关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2018-08-10 07:58:47 来自:厂商新闻

Lemnis旨在VR变焦技术推出新软件和硬件平台Verifocal

Lemnis宣布将于下周在温哥华的SIGGRAPH 2018年推出一个名为Verifocal的新软件和硬件平台。该平台使用集成在头显中的两个眼动追踪...

相关BBC推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VR舞会
2018-08-10 07:54:0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