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Viz推出VR开发平台Vizard 6

2018-08-09 16:09:48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近日,WorldViz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基于Python的VR开发平台Vizard 6。

  Vizard简单易上手,不需要丰富的编程经验,即使没有受过专业编程训练的人员也能够快速实现各种简单的三维交互场景。

  Vizard系统可以连接到各种输入和输出源,包括头部或手部跟踪器、触觉反馈系统、运动捕捉设备或专用物理传感器,如EEG或EKG。

  WorldViz首席执行官Andrew Beall表示,“随着人们对VR开发工具的需求日益增长,Vizard为具有特定研究和业务需求的专业用户提供了平台。”

  Vizard 6现在支持Windows MR头显以及许多新的VR外设,例如Manus VR手套。该平台知识HTC Vive和Oculus Rif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BC推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的VR舞会

今天,BBC公布了《无话可写》,这是一个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的全新的虚拟现实舞会。由作曲家Anna Meredith和59 Produc...

相关斯坦福大学教授:VR数据采集将会泄露用户隐私
2018-08-09 10:03:23 来自:厂商新闻

美空军尝试用VR模拟装置训练

国空军希望通过虚拟现实(VR)模拟装置加快培训新飞行员,缓解飞行员短缺问题

相关斯坦福大学教授:VR数据采集将会泄露用户隐私
2018-08-09 09:51:55 来自:技术速递

专访网易游戏VR战略负责人曹安洁:《Raw Data》线下版上线在即

今年ChinaJoy,被无数玩家围绕的网易游戏展台,无疑是最火爆的。网易游戏引进的VR游戏大作《Raw Data》也迎来了它在ChinaJoy上的...

相关狂欢落幕 你不能错过的网易游戏ChinaJoy2018精彩瞬间
2018-08-08 22:51:27 来自:人物专访

杭州这家公司疯了!云图VR免费竟是为了……

    随着中国在VR技术、软硬件以及内容方面逐渐取得突破,VR公司的体量也在不断上升。面对国内逐渐火热的VR消费市场,诸多...

相关: 暂无...
2018-08-08 10:34:2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