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数据智慧商务跨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8-08-09 16:05:16   来源:新浪游戏

  2018年7月21日,商派教育在重庆成功举办《2018校企合作下的大数据智慧商务跨专业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到新零售行业专家、院校领导、专业带头人,共同对新零售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度探讨,对新零售人才培养起了决定性作用。

  01鲍志林 人工智能煽动教学生产力提升的翅膀The future of Education引语:2019年电子商务实践教学进入人工智能的全真时代

  2019年,商派教育将从独立商业模式到跨界融合的产业生态进行升级,为学校提供完整的全方位的生态实训室建设解决方案。

02徐佳 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与探索The future of Education02徐佳 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与探索The future of Education

  引语:师资、课程、双创、实训

  徐老师在本次研讨会上提出很多关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上的好的经验,针对于他们学校在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上的好的方式方法,都给出很多有的见解。

03张建豪 商贸节,完整的电商实战体验The future of Education03张建豪 商贸节,完整的电商实战体验The future of Education

  引语:一次完整的电商实战,胜过课上的千言万语

  很多学校都参与过“双11”促销活动,学生在活动过程中仅能体验的是客服这个流程的中的一些“流程”性的工作任务,并不能多整体上了解一下电商企业完整的业务流程,所以商贸节是一次很好的完整的电商实战。

04赖启军 校园商贸节数据分享与体验The future of Education04赖启军 校园商贸节数据分享与体验The future of Education

  引语:职业初体验,未来更精彩

  通过本次商贸节的实战演练,全校全专业齐参与,发挥各专业所长从电商各岗位出发,营销、美工、客服和运营电商四大岗位全方位实战,从0到1,体验完整的电商节活动。

05詹静 “新零售”专业人才培养探索The future of Education05詹静 “新零售”专业人才培养探索The future of Education

  引语:场景驱动,新零售的核心是“用户体验”

  新零售的场景驱动,更加强调人才的复合能力,前中后端的岗位能力相互融合。

06王勇强 电子商务经营决策之道The future of Education06王勇强 电子商务经营决策之道The future of Education

  引语:千万数据,智能分析企业运营决策

  商派会接触到很多创业型企业这种管理的交流,那么,他们对于这种创业并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会提供一个内部的模拟系统供他们去走一遍创业的流程来评估他们的整个创业的能力和风险,基于这套系统,我们研发出了E大亨

  定位:基于电子商务企业人、财、物管理和决策的一个模拟企业运营的系统。

07王晓峰 互联网商业新未来,新零售下如何重构新商业The future of Education07王晓峰 互联网商业新未来,新零售下如何重构新商业The future of Education

  引语:效率的提升来自于运营成本

  如果运营效率不高,供应链成本高,产品再好,也没有性价比;或者有了价格优势,但过度牺牲产品和体验。这两种情况,最终都会失去消费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