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us VR相机可在水下深处捕获360度8K视频

2018-08-08 08:06:18   来源:新浪游戏

  虚拟现实让我们能够探索和体验从世界各地的偏远地区到科幻场景的一切。然而,下一个重要的地点可能是深海。海洋成像技术公司(Marine Imaging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一种新型相机系统,能够在几乎没有光线的情况下在水下深处拍摄令人难以置信的360度视频。

  该系统被称为Hydrus VR,它不适合水下摄影爱好者,而是针对专业VR体验和纪录片制作人推出。

  Hydrus VR利用10个相机阵列,可以在深度达300米(984英尺)的水下拍摄8K、4K或立体4K的360度 视频 ,即使亮度低至0.004勒克斯(lux)。其中八个相机水平排列成一个圆圈,其余两个垂直捕捉画面。每个相机均为索尼新推出的UMC-S3CA,配备超灵敏传感器和定制SLR Magic E-Mount镜头,相机的最高ISO达到了409,600。

  Hydrus VR预计将被用于捕捉罕见的鱼类和探索深海洞穴,因此它具有足够的电池寿命和存储容量,可连续录制视频长达两小时。然而,使用海底控制模块可以将其扩展到8小时。该阵列的重量为75磅,也可以连接到机械臂或水下机器人车辆上,使人类在需要时可以轻松保持距离。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期待下一代VR已是业内共识

期待下一代VR已是业内共识,规格和技术的进步不是唯一的标准。整个行业正在变得更具凝聚力,最终将使每个参与者受益。

相关美国80个眼科中心使用IrisVision VR技术改善盲人视力
2018-08-08 08:02:07 来自:厂商新闻

与时间赛跑 日本学生用VR重现广岛原子弹爆炸

近日,日本广岛县福山工业高中的几位学生,使用VR设备来还原当时广岛原子弹爆炸的场景。老师和学生们共同呼吁世界和平,希望类似...

相关美国80个眼科中心使用IrisVision VR技术改善盲人视力
2018-08-07 18:03:17 来自:技术速递

美国80个眼科中心使用IrisVision VR技术改善盲人视力

从游戏到工作培训,虚拟现实存在一系列的应用。但是,我们现在发现了一种前所未见的应用:帮助盲人恢复视力。这正是IrisVision正...

相关又有新VR设备?三星提交Perfect Reality和Odyssey Z商标申请
2018-08-07 08:52:52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