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大闹ChinaJoy游族展台 登铁王座贱贱惹人爱

2018-08-06 12:43:18   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ChinaJoy展上,游族展区可以说是热闹非常,先有夜王率异鬼大军“攻进”红堡,登上铁王座,引来全场哗然,如今又有死侍大闹铁王座,贱贱惹人爱。

图片1 死侍coser“大闹”游族展台图片1 死侍coser“大闹”游族展台

  熟悉漫威的朋友都知道,死侍简直是漫威超级英雄中的一股泥石流,剧中风骚又话痨,剧外也是各种乱入:躺在X战警学校大门口,隔空喊话X教授;送早餐、送气球登门给贝克汉姆道歉;甚至在席琳迪翁的新歌MV中,死侍也穿着高跟鞋乱入,风骚伴舞。

  如今,在ChinaJoy展上不知从哪里冒出一个死侍,在游族展区上窜下跳,调戏showgirl,逗弄观众,还爬上铁王座摆出各种搞怪姿势,《权力的游戏》众王争夺的铁王座就这样被他当作了玩物。

  除了有野生死侍搞怪耍贱,游族展区的coser也是各有特色。《嘣战纪》的几位coser,明明是萝莉体型却手持巨大夸张的武器,给人一种反差萌,在舞台跳起宅舞,收割了一大片宅男的心。

图片2 《嘣战纪》coser图片2 《嘣战纪》coser

  《天使纪元》新职业“猎魔者”coser雪霏酱则展示了一种妖冶冷酷的熟女风情,曾cos过“史上最美绫波丽”的她时隔多年重返CJ舞台,依旧迎来大片拥趸。

图片3 《天使纪元》“猎魔者”coser雪霏酱图片3 《天使纪元》“猎魔者”coser雪霏酱
图片4 《天使纪元》“猎魔者”coser雪霏酱图片4 《天使纪元》“猎魔者”coser雪霏酱

  手游《三十六计》和《少年三国志》都是三国题材,演绎游戏角色的coser也都经验丰富,将角色风格完美展现。《三十六计》马云禄手持长枪,杀气十足;蔡文姬手端琵琶,温文娴静,《少年三国志》的小乔、甄姬、黄月英共同演绎万种风情。最吸引目光的是《少年三国志》周瑜的coser,身着红色战袍,持剑而舞,充满古典气质的帅气舞姿引起现场女玩家们阵阵欢呼。

图片5 《三十六计》手游马云禄、蔡文姬coser图片5 《三十六计》手游马云禄、蔡文姬coser
图片6 《少年三国志》小乔coser图片6 《少年三国志》小乔coser
图片7 《少年三国志》黄月英coser图片7 《少年三国志》黄月英coser
图片8 《少年三国志》周瑜coser图片8 《少年三国志》周瑜coser

  《山海镜花》的白泽coser因侧颜神似吴亦凡,还惹来众多迷妹围观。

图片9 《山海镜花》白泽和重明coser图片9 《山海镜花》白泽和重明coser

  《女神联盟》月之女神coser长相甜美,气质优雅,真正担得起“女神”二字。可以说,来ChinaJoy游族展台,光是coser都会让人看花了眼,迷住了魂!

图10 《女神联盟》月之女神coser图10 《女神联盟》月之女神coser

  此外,集清纯、励志、校园派、中国风为一体的国内当红人气少女偶像组合Lunar女团也来到游族展台,大跳国风舞蹈,为《少年三国志》助阵。

图11 Lunar女团图11 Lunar女团
图12 游族展台下观众正在观看Lunar女团表演图12 游族展台下观众正在观看Lunar女团表演

  游族网络此次亮相ChinaJoy的产品有:《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天使纪元》、《三十六计》、《少年三国志》、《山海镜花》、《嘣战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