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Distant Suns VR》带您走进银河系

2018-08-03 13:18:26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First Light Design推出了一项VR体验——《Distant Suns VR》,让用户在VR中探索璀璨星空。

  最新版本带来了VR支持,用户可以沉浸在夜空中,探索太阳系,感受头顶的天空并观看星座、恒星、行星。用户可以飞越土星环或观察行星变化,甚至还可以访问月球以查看阿波罗登陆点。

  此外,用户可以自由地访问远程位置进行观星。用户还可以保存自己喜欢的恒星位置,并与其他设备进行云同步,或者跟踪您想要查找的特定对象。

  First Light Design的创始人兼总裁Mike Smithwick表示:“孩童时期,每个星期五晚上我都会去当地的天文台或天文馆,并盼望有一天我能拥有自己的天文馆,而现在我的梦想成为了现“Distant Suns VR”让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个人天文馆。”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hinaJoy2018:腾讯为我们带来了VR版《穿越火线》

本届CJ上,位于N2馆02展位的腾讯互娱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VR版的《穿越火线》游戏体验。

相关Oculus Connect 5开放注册将透露VR一体机Santa Cruz信息
2018-08-03 11:13:45 来自:游戏资讯

VR消防培训应用《Flaim Tranier》支持HTC Vive

为了帮助消防员更有效率地进行训练,VR应用《Flaim Tranier》开发的目的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模拟火灾现场,使用HTC Vive VR头显,一...

相关携程全面推出“VR+旅游”服务
2018-08-03 11:08:11 来自:技术速递

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目前,许多博物馆和艺术画廊都在尝试利用VR技术,以更好地展现艺术品。近日,莫斯科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正在使用VR来展现两位20世纪...

相关XRDC最新报告:Vive仍是开发者首选平台 未来AR将超过VR
2018-08-02 17:50:04 来自:厂商新闻

Oculus Connect 5开放注册将透露VR一体机Santa Cruz信息

Oculus Connect 5 现已开始注册,将于9月26日和2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

相关莫斯科美术馆利用VR将绘画带入生活
2018-08-03 09:08:5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