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展示了Landscape和沉浸式混合现实应用UI

2018-07-31 08:11:33   来源:新浪游戏

  Magic Leap将Landscape描述为“现实世界中空间计算的画布”,以及“用户可以自定义环境并在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创建无缝体验的地方。” 

  本质上讲,Landscape是Magic Leap的计算机版本桌面,使用户能够在诸如办公室或起居室等真实空间中放置多个应用并与之交互。

  景观覆盖在现实世界之上称为“棱镜”的2D或3D表面,每个2D棱镜以对Windows或Apple设备用户来说都很熟悉的方式显示文本,图标和对象。主屏幕在WiFi,时钟和电池条下面有圆形的Apple Watch图标,而样本媒体库在日期线下将完美间隔的照片列组合在一起。

  Landscape Leap与其他计算机菜单之间的一个重要区别是Magic Leap缺乏背景图形,一切都只是根据需要浮在你眼前。然而,就像几乎每个当前的计算平台一样,该公司选择了大胆的卡通图标而不是真实的图标,很可能与现实世界的环境形成对比,它们将不断地在视觉上重叠。

  您还可以一次显示多个棱镜,相当于计算机上的多任务处理。示例图像在房间的一面墙上显示2D视频棱镜,在另一面墙上显示2D媒体库,使空墙空间看起来像是在显示大屏幕电视和照片集。在同一个房间的中间,一个叫做学习树的3D棱镜在桌子上放置一个看起来很逼真的粉红色树。即使Magic Leap One已关闭再打开,以及与其他用户共享,棱镜也能够在您放置它们的现实位置持久存在。

  虽然Landscape应用程序旨在一起运行,但是一个独立的Immersive应用程序类将自动“隐藏任何正在运行的Landscape应用程序,然后接管设备和您所在空间的完整视图。”沉浸式应用程序包括游戏,博物馆应用程序和“高级生产力应用程序”,使用虚幻或Unity等3D引擎构建,并拥有自己的界面。Magic Leap告诉开发人员考虑使用Landscape或Immersive应用程序,只有当应用程序确实需要单一的关注点,整个环境和/或独特的控件或成功的交互时才能使用后者。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将在SIGGRAPH 2018大会上展示光场VR体验

谷歌仍然对VR行业抱有较高的期望。这家科技巨头曾于今年三月份在Steam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VR体验,其系统原理是通过光场信息捕捉并...

相关打造个人VR设备的爆款:专访NOLO CMO徐晨
2018-07-30 17:36:12 来自:厂商新闻

打造个人VR设备的爆款:专访NOLO CMO徐晨

在国内VR行业中,有一家很特别的创业公司。之所以谓之特别,一方面是因为这家公司一直专注于解决移动VR交互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

相关谷歌公布“光场”VR技术体验
2018-07-30 07:57:07 来自:厂商新闻

为什么只有Valve才能拯救VR?看过这篇文章就明白

“众所周知,如今的Valve早已没有开发《半条命》《军团要塞》和《传送门》的那种创新进取精神;自从在2016年推出《The Lab》以来...

相关真爱粉的狂欢!《漫威联合力量VR》正式上架Oculus商店(内附视频)
2018-07-27 20:40:3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