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在SIGGRAPH 2018大会上展示光场VR体验

2018-07-30 17:36:12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仍然对VR行业抱有较高的期望。这家科技巨头曾于今年三月份在Steam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VR体验,其系统原理是通过光场信息捕捉并生成真实的高品质图像。

  这款名为“Welcome to Light Fields”的免费应用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R,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VR新方向。据了解,谷歌将在于8月12日至16日举行的SIGGRAPH 2018大会上新设的Immersive Pavilion单元中演示这一VR体验。

  能够在现实生活中被传送到异国他乡是光场技术在VR行业中如此吸引人的原因。“Welcome to Light Fields”允许用户前往从未对外开放的NASA发现号航天飞机,探索帕萨迪纳盖博住宅的原始柚木和红木内饰,感受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建筑瑰宝,以及欣赏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格拉纳达山辉煌的圣斯蒂芬教堂,这里有超过14000件闪闪发光的彩色玻璃窗。

  通过即将到来的演示,谷歌旨在展示光场VR技术的潜力和前景。“Welcome to Light Fields”能让用户看到这项技术打造的3D场景。使用光场技术捕捉的3D场景非常逼真,能够大幅提升VR体验的真实感。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打造个人VR设备的爆款:专访NOLO CMO徐晨

在国内VR行业中,有一家很特别的创业公司。之所以谓之特别,一方面是因为这家公司一直专注于解决移动VR交互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

相关谷歌公布“光场”VR技术体验
2018-07-30 07:57:07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公布“光场”VR技术体验

谷歌宣布了一种新的VR体验方式,名为“光场”(Light Fields)。系统原理是通过光场信息捕捉并生成真实的高品质图像。这是一个非...

相关VR荒岛再求生:《SUM》Steam平台发售
2018-07-30 07:50:06 来自:厂商新闻

VR时代Micro LED才是首选

如果说现在什么屏幕技术最火,那无疑就是OLED了。随着全面屏手机的爆发,以及电视技术的革新,OLED已经成为当下高端屏幕的代名词...

相关微软新专利曝光将改善VR/AR设备视野
2018-07-30 07:47: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