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 7 DreamWeVR芯片专为VR/MR而设计

2018-07-27 07:15:03   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虚拟现实(VR)联盟宣布推出一项名为VirtualLink的新标准,该标准将支持下一代VR头显通过单根高带宽USB C型电缆连接到PC。半导体公司Spectra7现已宣布其有源电缆技术已准备好支持新标准。

  Spectra7 DreamWeVR芯片嵌入在USB Type-C电缆中,可以减少铜导线,这意味着电缆的重量和直径可以与VR头显电缆一样小,同时仍然保持传输高速视频的能力和数据。

  Spectra 7 DreamWeVR芯片专为VR和MR应用而设计,具有低功耗和小尺寸的性能,可以嵌入可穿戴电缆中。

  DreamWeVR产品系列包括:

  VR8300-DisplayPort HBR3嵌入式电缆处理器-以5K分辨率提供高达32.4Gbps的DisplayPort带宽,适用于1500万像素的影院级视频。

  VR8200-DisplayPort HBR2嵌入式电缆处理器-以4K分辨率提供高达21.6Gbps的DisplayPort带宽。

  VR8051-USB 3.2 Gen 2嵌入式电缆处理器-提供高达10Gbps的传感器/摄像机数据,用于位置跟踪和手势识别。

  VR8050 -USB 3.2 Gen 1嵌入式电缆处理器-提供高达5Gbps的传感器/摄像机数据,用于位置跟踪和手势识别。

  Spectra7首席执行官Raouf Halim说:“非常高兴我们的产品满足新接口标准的要求,相信我们的技术将继续成为使用新接口标准的VR产品的首选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市场领先的制造商合作,寻求将我们的芯片整合到支持新标准的电缆中。”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阿汤哥一起上天入地《碟中谍6:全面瓦解》VR广告发布

对于电影植入广告众说纷坛,好的广告如果能融入剧情则让人印象深刻。像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伦敦维多利亚车站安装了VR装置。随着碟...

相关《星际迷航:舰桥船员》DLC“下一代”现已登陆PC VR头显
2018-07-26 09:04:31 来自:厂商新闻

VR一体机日趋主流:手机的归手机,VR的归VR

最近一段时间,业内有关VR一体机的消息此起彼伏:Oculus Go推出商用版、高通发布针对VR/AR设备的XR芯片、618当日Pico和小米分别拿...

相关斯坦福大学尝试用VR心脏模型 检查心脏缺陷
2018-07-26 09:01:17 来自:厂商新闻

VR一体机首现分水岭 小米VR一体机率先玩SteamVR游戏

今日,小米VR一体机正式可以玩6-DoF的《Beat Saber》VR游戏!《Beat Saber》是PC VR圈里一款现象级的游戏大作,已经在国内外VR圈...

相关我的小米VR一体机到底能不能玩《Beat Saber》
2018-07-26 14:49:55 来自:硬件前沿

VR视频超过80万部!YouTube VR应用正式登陆三星Gear VR

如果你拥有三星Gear VR头显,且认为自己已经看完了所有可看的VR视频,那么现在你可以用它观看上的VR视频了。

相关与阿汤哥一起上天入地《碟中谍6:全面瓦解》VR广告发布
2018-07-26 15:05: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