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it bottle推出纹身艺术限量版酒瓶AR互动体验

2018-07-25 07:53:13   来源:新浪游戏

  品牌一直在使用增强现实(AR)为消费者提供体验技术及其产品的新方法。波本威士忌与四位开拓性的艺术家合作,并希望通过新的波本威士忌瓶来体现纹身文化。这四种独特的设计灵感源自艺术家所居住的城市的前沿精神和文化。这标志着波本威士忌第一次被改变并将瓶子转变为现代艺术的收藏品。每个瓶子都包含一个带有可扫描二维码的吊牌,可以提供互动的AR体验,让每个艺术家的设计都能以数字化方式呈现。

  Bulleit品牌总监Ed Bello说:“这些艺术家是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人之一。能够与分享我们热情的人们一起工作是一种荣幸,他们用这种创造力来推动前沿文化,并在我们的Bulleit Bourbon瓶子上展示他们的艺术。”

  参与此次合作的艺术家包括洛杉矶的Shawn Barber,纽约的Jess Mascetti,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Thomas Hooper和俄勒冈州波特兰的Jason Kundell。每位艺术家都以其独特的纹身风格和创新才华而闻名。 波本威士忌通过其现代制作威士忌的方式限量发行纹身瓶将于8月开始出售。

  洛杉矶Memoir Tattoo的Shawn Barber说:“把我自己独特的想法融入其中是一个有趣的挑战,因为我不想过多地扰乱这种风格,但我确实想通过我的艺术来分享洛杉矶对我的意义。Bulleit bottle给了我很多创作自由,我为它的结果感到自豪。”

  每个瓶子都将具有交互式AR体验,对于那些希望收藏瓶子的人来说,这些体验都将增强瓶子上精美艺术品所展示的效果。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用VR重现毕加索名画 个性化创作重新诠释经典

用VR为经典画作带来新生命。

相关: 暂无...
2018-07-24 18:11:08 来自:热门活动

主打观影,大朋VR亮相VR一体机新品DPVR巨幕影院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小编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

相关斯坦福大学尝试用VR心脏模型 检查心脏缺陷
2018-07-24 15:13:46 来自:厂商新闻

参与VR/AR行业标准制定 Magic Leap正式加入OpenXR联盟

2016年年底,计算机图形行业规范组织Khronos发起了VR规范化行动。在2017年的GDC上,Khronos正式将该项目命名为OpenXR。OpenXR旨在...

相关Digi-Capital推出全新VR/AR数据分析平台
2018-07-24 15:07:2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