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观影,大朋VR亮相VR一体机新品DPVR巨幕影院

2018-07-24 15:13:46   来源:新浪游戏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小编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向外定位VR一体机是当前市场下的一种畸形定位。在今年的618促销期间,通过天猫的销售数据我们也看到Pico小怪兽、小米VR一体机的这种售价在1500~2000元主打影视和轻度游戏体验的产品最受移动VR用户青睐。

  现在,上海虚拟现实技术厂商大朋VR表示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大朋VR一体机新品的实用效果和产品定位。近期在上海复兴广场主题咖啡馆Zoo Coffee,大朋VR公开亮相其最新的VR一体机产品——DPVR巨幕影院,主打观影体验,并曾宣布将于近期限量发售。

  大朋表示,DPVR巨幕影院是“最”贴近消费者的路,有望成为一款真正能“让VR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的VR一体机产品。

  目前大朋并没有公布该一体机新品的配置、售价以及发售等信息,但大朋显然希望通过该产品与Pico小怪兽、小米VR一体机进行竞争,所以小编预计售价会在1500元~2000元内。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斯坦福大学尝试用VR心脏模型 检查心脏缺陷

VR融入医疗领域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斯坦福大学儿科心脏病专家 David Axelrod展示了VR心脏模型。

相关以军采用AI系统+VR训练坦克作战
2018-07-24 15:03:03 来自:技术速递

Digi-Capital推出全新VR/AR数据分析平台

据VR/AR咨询公司Digi-Capital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报告显示,VR/AR初创公司在过去12个月里共融资超过36亿美元。为了更深入地了解...

相关更高更刺激,Zip Now为伦敦游客带来VR高空滑索体验
2018-07-24 14:59:51 来自:厂商新闻

以军采用AI系统+VR训练坦克作战

以色列国防军(IDF)利用主战坦克的最新变种将人工智能带入装甲战斗中。Merkava Mk 4 Barak被认为是第一款拥有先进人工智能和传感...

相关更高更刺激,Zip Now为伦敦游客带来VR高空滑索体验
2018-07-24 08:07:4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