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被更多地与机器人技术融合使用

2018-07-23 13:50:42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被更多地与机器人技术并行使用,机器人与人类工作者之间的合作关系正在加强。在一篇题为“利用增强现实改善机器人传送”的论文中,来自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的机器人专家正在探索AR技术如何通过沟通帮助保持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工作关系。

  该论文获得了2018年HRI 最佳论文奖之一,探讨了需要大量培训的机器人远程传送的挑战性任务。通过专注于AR技术,它研究了技术的进步是如何创造新的设计空间,通过新颖的直观,视觉反馈形式来调解机器人远程传送。本文探讨了几种使用AR的航空机器人远程传送接口,甚至评估了每种接口的性能和优势。

  “我们不认为缺少过去AR-HRI的工作是由于缺乏兴趣,而是由于技术和硬件的限制强加过去的障碍。即使仅在几年前,许多AR和VR工作依赖于实验室制造的定制硬件,这意味着您必须具备许多不同专业(光学,绘图和本地化,人体工程学,设计,图形等)的专业知识。从业界(微软,谷歌,Facebook和所有初创公司)重新关注AR和VR以及随后发布的新头显和相关技术(跟踪器,控制器等)使得传统上与传统链接的领域的研究人员更加容易采用AR和VR进入市场并开始探索这些技术的使用方式。”

  机器人和用户之间的其他通信手段绝不是无效的。团队研究探索了许多不同的方法来找到最有益的方法,并且可以看出AR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保持用户的注意力,同时提供所需的信息。这意味着用户永远不需要将他们的目光从机器人或无人机上移开以查看第二个屏幕,因为所有信息都显示在他们的视线内。

  “通过观察周围环境,AR让用户可以准确地看到机器人的移动位置; 没有必要将地图覆盖的位置转换为真实世界环境,这可能会产生额外的认知负担,因为已经为他们完成了这项工作”

  该团队正在继续研究AR通信的应用,并探索在工作环境中应用它的方法。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符合“VR Ready”标准的显卡数量远超8000万

当前我们只研究了符合事实上的“VR Ready”标准的GPU,这是行业参与者之间关于哪些GPU足够强大的VR协议。对于这个估计,我们坚持...

相关哥斯拉VR让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商场成为粉丝欢乐的海洋
2018-07-23 08:08:04 来自:厂商新闻

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NASA推出VR定制体验

7月20日是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一天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宣布,您可以在虚拟现实中重温月球上行走的全部体验。

相关哥斯拉VR让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商场成为粉丝欢乐的海洋
2018-07-22 16:51:15 来自:热点新闻

麦卡伦推出酿酒厂VR体验:亲手酿制一杯最纯正的苏格兰威士忌

不是每个人都有办法前往苏格兰,参观他们最喜欢的酿酒厂la Ron Swanson。为了帮助爱好者们实现他们体验酿酒设施的梦想,麦卡伦创...

相关5360万Steam用户已拥有VR Ready显卡
2018-07-22 16:05:5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