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开发商Vuzix订单激增M300智能眼镜大获成功

2018-07-19 08:20:37   来源:新浪游戏

  增强现实(AR)开发商Vuzix为各行业提供服务,其M300智能眼镜取得了特别成功。该公司报告称,它最近收到了来自AMA XpertEye Inc。的最大M300智能眼镜订单。

  AMA XpertEye是视频会议的专家,其视频会议系统在60多个国家/地区使用,用于远程维护,远程支持,知识共享和现场协助等目的。

  此前,AMA XpertEye正在使用M300智能眼镜作为试验计划的一部分,现在已经转变为完整订单,Vuzix从AMA XpertEye接收订单到目前为止共计900,000美元。

  “AMA拥有数百个活跃的试点计划,而Vuzix M300智能眼镜的后续订单将有助于满足我们在客户群中看到的商业推广的不断增长需求和转换次数。”AM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hristian Guillemot表示。

  Vuz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Travers说:“我们的M300智能眼镜企业业务在2018年继续扩大,很高兴看到M300订单远远超过2017年的总订单量。Vuzix正在齐心协力,与广泛的M300企业客户群密切合作,将数百个活跃的试点计划成功推广到高效率的大型推广计划中。AMA是远程现场服务市场的领导者,他们的新业务代表了我们开始从试点计划到Vuzix高效推广的成功转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Vuzix还发布了其业务发展计划,包括预期2018年的收入将超过2017年。该公司还拥有750多个现有的M300智能眼镜试点计划。至于订单,几个现有客户已经下了后续订单,公司预计很快会有更多订单。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圆您VR梦!YouTube为VR创作者提供梦想基金

近日,邀请创作者加入其VR Creator Lab项目,为VR创作者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与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对YouTube的VR 180格式进行...

相关VR解谜游戏《GNOG》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2018-07-18 10:46:32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推VR展览 向摇滚老炮大卫鲍伊致敬

近日,索尼宣布,将推出VR/AR版大卫鲍伊展(David Bowie),以向这位摇滚老炮致敬。那些没能去参加卫鲍伊展的粉丝,将能在VR中进...

相关北大汪国平教授年中分享:详解Vistile VR资源共享平台
2018-07-18 10:39:30 来自:热点新闻

VR解谜游戏《GNOG》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近日,由KO-OP工作室制作的VR解谜游戏宣布,正式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

相关宏碁最新VR脚踏车系统将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2018-07-18 10:44:58 来自:游戏资讯

宏碁最新VR脚踏车系统将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宏碁(ACER)的最新VR脚踏车系统于7月12日登陆日本,将VR娱乐和运动减肥完美结合!

相关VR动画《狼与香辛料》计划2019年发布
2018-07-18 10:35:5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