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来科技入围人工智能2018商业落地100强名单

2018-07-17 11:43:46   来源:新浪游戏

  近两年,大数据、人工智能突飞猛进,新技术在商业上的应用则在各个领域遍地开花,人工智能更是两度进入政府工作报告,成为国家顶层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线上的争夺战愈演愈烈,线下的应用场景也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目光,虽然人工智能企业头顶的光环备受瞩目,但就像前不久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所说的一样,”把现有的技术用好,企业的效率就能大幅度提高”,企业能否完成商业落地,就成了众多人工智能企业晋级抑或淘汰的重要指标。

  亿欧发布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榜单”正是以此为切入口,通过走访调研全国200家人工智能企业、22家知名投资机构,耗时数月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产品/服务、行业布局、商业模式、营收状况、标杆客户等重要信息后,以专业视角梳理出2018年在商业落地方面具有极大技术优势和市场潜力的公司。

  目前,在新零售赛道上,许多企业都为乐于为自己贴上人工智能的标签,但是否有自己的算法技术,以及脚踏实地地深入零售这个苦哈哈的行业,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才是更重要的事。

  零售是个相当基础的行业,无时无刻与人打着交道,可人的行为却恰恰又是最难预计与控制的,而这也加大了人工智能技术在零售行业的落地难度。

  甘来科技在人工智能与新零售领域耕耘了四个年头,不仅深入研究微型超市、便利店的销售行为,以零售机器人的理念,在不改变其核心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还利用物联网技术,在无人监控、远程控制、报警预警、商品追溯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功能突破,将供应链效率优化的成果转化为经营者的成本降低和利润提升。

  万丈高楼平底起,目前,甘来科技已为多家行业巨头提供服务。甘来也希望,能通过不断的技术突破与迭代,推进零售行业的技术进步与商业落地,为零售行业创造更大的商业与社会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