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首选英特尔奔腾N5000超薄超长待机

2018-07-16 15:58:32   来源:新浪游戏

  说到笔记本的处理器,相信大家对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都很熟悉,毕竟身边稍微懂一点点笔记本电脑的人,都会首推酷睿处理器。以至于很多人在选购产品的时候,只认准英特尔酷睿系列的处理器。其实英特尔旗下还有非常多性能强劲的处理器。比如今年年初发布的奔腾银牌N5000,英特尔为了让旗下的处理器有更好的辨识度,将三款处理器重新命名,分别为金牌、银牌、铜牌。而这个N5000处理器就是排列在银牌的位置。

  英特尔奔腾银牌 N5000处理器拥有四核心四线程,主频1.1GHz,对比以往的奔腾系列处理器,预计CPU性能会有10-15%左右的提升。依旧14nm工艺。但热设计功耗只有6W左右,这意味着这款处理器将会匹配在轻薄笔记本上。从市场的轻薄本可以看到,功耗越低的处理器,笔记本产品的厚度越薄。相信这颗奔腾银牌 N5000处理器会给轻薄本市场带来一场冲击。

  同时,处理器的功耗越小续航能力越强,这对于一些在商务办公,携带出差的白领非常地适用,长久的续航总能在生活的每个方面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工作学习将会更加地尽兴。而且在日常使用和运行游戏时电脑发热量的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除此之外,这款英特尔奔腾银牌 N5000处理器,内置了Wi-Fi和蓝牙,这意味着,你再也不用安装相关的对应驱动或硬件才可以使用该功能,对此Wi-Fi和蓝牙连接也会稳定很多。

  如果你今后有想要购买轻薄+长续航的笔记本,那么认准银牌的奔腾N5000准没错。目前有消息称国内品牌麦本本笔记本在2018下半年即将发布的一款新品中也将搭载这一款处理器。

  一直走性价比路线的麦本本,小编估计价位也就在3000-4000左右,如此高性价低功耗的产品,相信对轻薄笔记本市场也是一波不小的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