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获得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最具商业价值奖

2018-07-12 15:56:15   来源:新浪游戏

  7月10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人工智能移动安全高峰论坛上,来自百度、阿里、小米、360等企业的行业专家对AI算法安全、AI时代的隐私保护、数据安全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互联网最早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今年更加关注爆发式成长的独角兽企业。人工智能领军企业Yi+作为本次大会嘉宾应邀出席,并获得2018年度中国互联网大会“最具商业价值奖”。

  作为获得商业价值奖的人工智能企业, Yi+在广电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合作,获得业内一致好评。2017年,Yi+同中信国安强强联合,实现电视直播实时识别与点播视频数据结构化智能推荐。当用户在观看电视点播时,Yi+广告投放平台连接海量视频平台流量,批量化按明星、商品、场景等维度,投放与视频内容强相关的场景化营销广告。Yi+与中信国安的合作,打造了人工智能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广电全业务、全流程、全网络将从数字化向信息化、定制化转变,从自动化向“智能”“智慧”升级。

  2018年2月,Yi+为世界杯唯一指定电视品牌海信“VIDAA-AI”视频内容识别版块赋能。Yi+“大屏AI助理”通过视频识别系统,毫秒级完成实时内容识别,为用户推荐根据画面当前内容有关的信息,也可以实现直播向付费会员导流。Yi+帮助品牌厂商实现营销创新,提升广告转化率,创新了品牌营销的新方式。这也是人工智能行业实现商业落地的最佳范式。在未来,Yi+将与行业客户共同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与应用,促进行业的智慧化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