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帅机器人和你一起成长一起学习

2018-07-12 13:08:07   来源:新浪游戏

  无论科技多么先进,终究使用的工具的人才是最根本的。

  在人工智能开始慢慢充斥我们生活的当下,有人提出人是否会被人工智能所取代的观点,人工智能再如何智能,也是由人制造出来,由人去使用。

  当人工智能与教育扯上关系,智能云教育机器人横空出世,然而人们对此众说纷纭,有人说机器人挺好的,可以陪孩子玩,还能带孩子学习,里面资源很多,教孩子的时候省了很多事;也有人说这根本不能称之为机器人,不过是个点读机+故事机+收音机罢了。

  其实所谓智能云教育机器人,究其根本,也不过是人类手中的一个工具而已,如何正确的使用才是问题的关键。

  我们不能否认一些做得不错的教育机器人,就好帅二蛋机器人而言,确实如宣传所说拥有云端后台大数据库,通过联网可以获取非常多的教育资源以及其他资源,若是利用得当,能够起到很好的辅助孩子学习的作用,而且外形萌动可爱的二蛋机器人也更容易让孩子喜欢上,和喜欢的机器人一起学习,这就从枯燥的被动式课堂学习转为了生动的主动式兴趣学习,孩子在轻松的学习环境下更愿意也能更多的吸收到一些有用的知识。

  工具所能起到的效果在于使用者赋予其的价值不同,同样的手机在老一辈人手里或许只是用来打电话、发微信联络子女、朋友的工具,而在年轻人手中却可以充分使用其所有功能,利用各种APP,衣食住行几乎一部手机都可以解决。所以很多时候不是工具没有用,而是使用者没有充分挖掘工具本身的价值所在。

  对于智能云教育机器人亦是如此,在我看来,好帅二蛋机器人身上的闪光点还是有很多的,只列举一二,供各位看官参考。

  好帅二蛋机器人拥有海量书籍资源,涵盖中外名著、诗歌、散文、历史、故事、唐诗宋词等,我相信那些注重孩子培养的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一定不会吝于给孩子买书,有意识的让孩子从小积累阅读量,这样的孩子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博学多才的人,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严密,博物使人深刻……可见读书对于人性格培养的重要性。而我们也知道,让一个小孩子坐在那里安静的读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让孩子听好帅二蛋读书,像听妈妈讲故事一样,那就容易接受多了。

  能陪孩子聊天的伙伴,在儿童成长过程中会冒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我从哪里来?把父母问的捉襟见肘,而又不能打击孩子提问的热情,那么拥有海量百科信息知识的好帅二蛋机器人可以回答这些问题,随时随地给孩子进行科普,满足孩子的好奇心,同时让孩子潜移默化的吸收知识;在父母忙于工作的时候,好帅二蛋也可以充当聊友的角色,陪孩子从天南侃到海北,能百度到的东西,好帅二蛋都可以知道。

  陪孩子一起成长的好帅伙伴,好帅二蛋机器人不是所有问题都能回答,它也会说,“这个问题真是难到我了……”,但是它也会不断学习和成长,通过后台数据反馈更新,“不是所有我都会,但我会学,我的成长只为你!”,好帅二蛋拥有强大的“讯飞超脑”,搭载TYOS系统,在和孩子的交流中自我学习,是一个可以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好伙伴。

还有很多,只要善于发现,善于利用,好帅二蛋机器人会给你更多惊喜!

  还有很多,只要善于发现,善于利用,好帅二蛋机器人会给你更多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