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开设XR:MTL,该创新工厂专注于康考迪亚大学的XR技术

2018-07-12 07:53:49   来源:新浪游戏

  全球各大学必须确保他们处于技术的最前沿,从而帮助教授与下一代相关的内容。这当然适用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所以今天,康考迪亚大学的一家新公司Galilei宣布与育碧合力创建XR:MTL,一个专注于XR技术的创新工厂。

  康考迪亚大学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将主持XR:MTL和Galilei的日常运营。工厂的重点是开发具有市场潜力的应用程序。它将汇集企业,学术界和创业公司,以促进和加速开放商业目标的创新,包括创建跨行业的新企业和新颖体验。

  至于育碧的参与,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正在创建“L‘Atelier XR”。这是工厂内部的一个空间,旨在与蒙特利尔XR生态系统合作。

  “育碧已经投资虚拟现实多年,并已成为XR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Ubisoft新业务副总裁Deborah Papiernik表示。“我们已经开发并支持核心技术进步,以使XR更接近公众。对于育碧而言,XR:MTL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构建新的服务和商业应用程序,扩展我们的XR人才基础和功能,以及建立一个由创新驱动的合作伙伴组成的新网络。“

  为了实现其目标,XR:MTL已经与Oculus,D-Box和Triotech等公司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包括Aperium,Ova,The Phenomena,VRTracker和Pixelbug在内的几家精心挑选的创业公司。由于XR技术涉及各个领域,工厂的解决方案也将如此,其发展目标是娱乐,医疗保健,航空航天,教育和其他行业。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艺术品触摸系统 为视力受损人群打开新视界

让这些视力受损的人,也可以更直观的感受艺术品的魅力。

相关堪比谷歌VR180 Creator?新一代照片编辑工具发布
2018-07-11 18:48:10 来自:技术速递

堪比谷歌VR180 Creator?新一代照片编辑工具发布

诸如180度或360度视频等沉浸式视频正在迅速成为用户体验VR内容的一种流行方式。这也是创作者参与创建自己的VR内容的最简单方法之...

相关以下几款搭载最新技术的VR/AR头显将有可能影响未来
2018-07-11 14:57:04 来自:硬件前沿

VR技术可应用于安全教育培训

使用诸如虚拟现实(VR)之类的沉浸技术的诸多益处之一在于,其允许佩戴者被传送到在现实世界中可能难以访问的位置。这也涉及他们...

相关全身追踪VR套装Haptic HoloSuit上线Kickstarter,预计今秋发售
2018-07-11 10:19:39 来自:硬件前沿

亚马逊将出售HTC Viveport应用程序并开放Prime Day VR体验区

亚马逊之前在VR领域稍有尝试,今日据外媒消息称其即将推出两项新的VR计划。首先是亚马逊通过其在线商店提供HTC Viveport游戏,而...

相关VR技术可应用于安全教育培训
2018-07-12 07:48:4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