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报告显示VR/AR技术将革新建筑行业

2018-07-05 10:19:32   来源:新浪游戏

  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份报告显示,包括3D打印,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在内的数字技术可以在10年内为全球建筑行业节省高达1.7万亿美元的资金。

  该报告是由综合承包商公司,波士顿咨询集团和世界经济论坛合作编制的。该报告强调了将革新一系列行业的新数字技术,并说明了产业相关者无法忽视这些新技术带来的变化。

  报告精确指出的领域包括商业信息建模,3D打印无线传感器,数字测距和自动设备。还有注意到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云技术所带来的影响。

  建筑行业未来指导委员会成员,合并承包商公司经理Aref Boualwan说:“报告中确定的三种未来方案是富有前景性的,报告分析了多个当前的大趋势,以及建立未来世界的不同版本。这些前景将在虚拟世界中建立,帮助我们为新兴趋势做好准备。”

  Boualwan进一步评论说,近年来这一领域的变化步伐非常迅速:“无线设备,云和实时协作,3D扫描/打印以及增强现实和可视化等计划。近年来,我们看到数字技术彻底改变了全球产业,从社交媒体到电子商务和数字移动公司。但直到最近才开始在工程和建筑行业出现数字技术,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本报告将帮助整个行业的公司做好充分准备。”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ltrahaptics宣布推出Unity插件支持声波VR触感技术

Unity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视频游戏引擎之一,开发了数量惊人的视频游戏,移动应用以及虚拟现实(VR)体验。随着对VR/AR进一步沉浸...

相关虚幻引擎4.20最新预览版优化了大量VR/AR开发功能
2018-07-05 08:03:46 来自:厂商新闻

世界杯进入白热化阶段 VR手绘带你提前领略决赛体育馆

世界杯目前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再过两天,8只队伍将要轮番进入到残酷的1/4决赛。相信届时比赛将会更加精彩。在这里也提醒一...

相关虚幻引擎4.20最新预览版优化了大量VR/AR开发功能
2018-07-04 18:44:52 来自:技术速递

虚幻引擎4.20最新预览版优化了大量VR/AR开发功能

Unreal Engine(虚拟引擎)已经成为当前最受欢迎的视频游戏引擎之一,它能为开发者和创作者提供大量的工具进行制作和改进数字项目...

相关《Beat Saber》游戏VR评测:如何让男人变得更骚
2018-07-04 17:00:5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