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Kipman率Microsoft团队到访共话VR/MR智能装备云服务

2018-07-03 08:48:41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Microsoft MR负责人Alex Kipman带领Microsoft中美技术、商务团队一行抵达3Glasses深圳总部参观,重点了解3Glasses未来产品定位及市场策略。双方就未来在AR/VR/MR(Windows Mixed Reality)智能装备领域及Azure IoT Edge云服务交换想法,并讨论了未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如何更好地与虚拟/增强现实相结合,迸发新的火花。

  3Glasses与Microsoft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16年12月,3Glasses凭借自身研发实力和创新产品的快速迭代能力成为微软首批VR头显合作伙伴,是微软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初创型企业。2017年,3Glasses与微软联合推出了蓝珀S1微软版头显及蓝珀S2混合现实头显,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Alex Kipman是Microsoft最顶尖技术研究人员之一,也是Microsoft MR混合现实HoloLens之父。今年5月在Build 2018开发者大会上,Microsoft正式宣布Azure IoT Edge开源,Microsoft表示未来可以让开发者能够修改、调试Azure IoT Edge,同时拥有更多对于Edge 应用的控制。此次到访,Alex kipman率团队亲身体验了3Glasses未来主体业务板块以及落地项目应用。他表示,3Glasses是一个年轻、创新、有活力的合作伙伴。作为初创型企业,已经取得许多了不起的成就,推出了多款知名VR产品。Microsoft与3Glasses在产品定位及市场愿景中是一致的,双方将继续寻求互利共赢的合作基石,共同为构建完善的VR/AR/MR产业生态系统而努力。

  本次Alex Kipman来访,在3Glasses CEO王洁的陪同与讲解下,参观体验了3Glasses X-Park线下2.0主题乐园,并与3Glasses行业合作代表进行互动与交流。

  VR+游艺解决方案是3Glasses一直以来拓展的领域。在游艺行业,我们的产品覆盖率遥遥领先,并已覆盖海内外多个国家。3Glasses打造的X-Park线下2.0主题乐园,在高新技术和传统娱乐的结合下,对娱乐体验行业产生非常积极的颠覆和促进作用。VR技术能够将震动、坠落、旋转,加速等诸多刺激体验融入体验设备,VR与游艺的结合让更多游戏爱好者身临其境感受虚拟现实的美好。

  同样,3Glasses也在积极打造VR+文化解决方案。与行业伙伴打造了一系列优质的VR+文化内容,包括VR美丽中国系列,VR城市推介系列,将VR故宫、VR敦煌、VR布达拉宫等一系列中国传统文化进行了内容再开发。糅合深度文化内涵和高维度交互体验,以VR科技讲中国故事,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带来的震撼。

  Alex Kipman一行在参观过程中不仅体验到娱乐多样性的趣味和刺激,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3Glasses CEO王洁表示,未来,3Glasses将推出VR+教育、VR+旅游、VR+地产等多项虚拟现实行业解决方案,大力布局B端渠道,做专业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服务商。

  随着AI、VR/AR的兴起,5G广泛覆盖,正推动着社会向更智能的虚拟世界演进,社会对于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边界开始越来越模糊,3Glasses推出了十几项虚拟现实行业解决方案,萃取其中最精华的优秀成功案例进行展示与体验,为3Glasses云启2.0计划的开启勾勒出美好未来。

  在交流过程中,CEO王洁向Alex Kipman说明了今年三月3Glasses引入Digital Domain(数字王国)战略投资,以期拓展虚拟现实业务。在2018年,3Glasses将与Digital Domain展开更深入的合作。Digital Domain是好莱坞顶尖的电影特效制作商,拥有世界顶级IP内容资源,《钢铁侠》、《变形金刚》、《泰坦尼克号》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片特效都由Digital Domain制作完成。CEO 王洁向Alex Kipman表示,这仅仅是3Glasses迈向国际市场的开始,3Glasses将借力Digital Domain的优质内容资源和战略伙伴网络以及自身创新研发实力为云启2.0计划注入新的引擎。

  Alex Kipman表示,3Glasses是Microsoft多年的老朋友,同时他也认同3Glasses在产品及市场策略上的推展及未来在虚拟现实领域的布局和判断。双方已经在前期的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默契,与Microsoft行业合作伙伴共赢的目标高度契合。

  相信在未来,志趣与理念上的契合会让Microsoft与3Glasses达成更多深入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相机制造商Lucid将计算机视觉平台整合到智能设备

Lucid宣布与设备制造商合作将其计算机视觉平台集成到双摄像头手机,无人驾驶飞机,笔记本电脑和安全摄像头中。

相关制造、医疗保健、零售业是当前VR/AR技术重点应用领域
2018-07-03 08:40:01 来自:厂商新闻

韩国KT Corp和GS Retail联合打造VR主题公园VRIGHT,将于下周正式开放

韩国最大电信公司KT Corp宣布,将与亚洲第四大经济体的大型连锁便利店供销商GS零售有限公司结成合作伙伴,开设其第二个VR主题公园...

相关BBC新设计节目将利用VR技术帮助用户重新设计房屋
2018-07-02 16:20:19 来自:厂商新闻

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VR并不依赖于5G,但5G会帮助VR更轻

就在上周,我们在MWCS 2018大会上采访了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此次大会期间,HTC展示了一系列智能手机与VR设备之间的全新交互功能...

相关制造、医疗保健、零售业是当前VR/AR技术重点应用领域
2018-07-03 08:46:1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