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dit白皮书显示AR技术将变革快递行业

2018-07-02 07:49:36   来源:新浪游戏

  Scandit发布了移动计算机视觉技术邮政和包裹行业白皮书,本文揭示邮政和包裹提供商如何使用智能设备扫描条形码和文字满足客户需求。

  该白皮书深入分析了邮政和邮包组织如何利用智能设备上运行的移动计算机视觉启用数据捕获和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以专用扫描仪无法实现的方式提高现有条形码的功能。解决方案带来的好处包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减少人为错误,满足不断增长的最终用户需求的能力。白皮书包括许多不同的例子,以及该技术如何用于配送中心,交货地点以及取货和下货(PUDO)地点。

  通过使用移动计算机视觉和AR,邮政和包裹提供商可以通过在单次扫描中读取多个条形码来动态地改善其工作流程和业务效率,然后在屏幕上突出显示具有特殊实时指令的特定包或包。传统的专用扫描仪目前无法提供这种效率水平,AR技术的进步意味着该解决方案将继续提供额外的优势。

  Scandit首席执行官Samuel Mueller表示:“邮政和包裹企业支持移动计算机视觉功能的智能设备的强大之处在于,它们使邮政和包裹提供商能够获取已经存在于每个包裹上的条形码,并将其转变为可以节省资金并提高其性能和效率的工具。”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制造、医疗保健、零售业是当前VR/AR技术重点应用领域

国际技术并购咨询公司Hampleton Partners在其对全球市场技术趋势的最新回顾中表示,制造,医疗保健和零售业属于将增强现实(AR)...

相关BBC新设计节目将利用VR技术帮助用户重新设计房屋
2018-07-02 07:26:49 来自:厂商新闻

VR/AR技术应用在军事系统领域让人期待

虚拟和增强现实(VR / AR)技术在军事方面同样让人期待,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心Hueneme分部(NSWC PHD)宣布与行业合作伙伴Moback I...

相关Periscape与229家机场合作 投放自助VR体验 设备利用率超60%
2018-07-01 13:07:51 来自:热点新闻

VR/AR技术在房地产交易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越来越多行业和企业已开始应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身临其境的技术,以帮助其与客户进行互动。ERA Real Estate正转型...

相关小派宣布8K VR头显进入量产阶段
2018-07-01 13:04:3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