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医疗保健、零售业是当前VR/AR技术重点应用领域

2018-07-02 07:26:49   来源:新浪游戏

  国际技术并购咨询公司Hampleton Partners在其对全球市场技术趋势的最新回顾中表示,制造,医疗保健和零售业属于将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整合的最前沿领域。说明VR/AR/MR技术的应用帮助克服行业内的一些最复杂的挑战,利用该技术寻找创造性和实用的解决方案,以帮助维持业务绩效和效率方面效果突出。

  该报告详细介绍了2022年VR行业的全球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78亿美元,高于2016年的20亿美元。AR行业也预计到2022年增长到161亿美元,而2016年则为40亿美元。这两项数据表明,VR/AR正市场不断增长。

  “对于许多企业来说,将更多地涉及VR/AR/MR技术,以提高效率并改善客户服务。”Hampleton Partners部门负责人Heiko Garrelfs说。

  根据该报告,医疗保健领域在AR和VR应用方面是2018年的领导者,并在整个行业广泛采用该技术。从基因研究和急诊室管理到虚拟护士和药物发现,患者的体验正在全面改善,护理成本降低,因为技术有助于推动该领域达到新的高度。

  “随着AR和VR在游戏行业的应用,向娱乐行业转移始终是下一个目标,不过让人感到兴奋的是,我们认为VR/AR/MR技术首先推动了工业的主要增长。现在许多企业需要有完整的AR / VR战略来确保他们不会落后。”

  制造业和零售业是AR和VR解决方案的采用和业务增长的关键领域。亚马逊正在积极应用AR技术,以推动汽车零部件的改革技术,引用多项AR技术用于其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客户将家具和电子设备投影到家中,以及最近发布的VR公寓,另一大零售业巨头沃尔玛也加入了AR技术革新行列中。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BC新设计节目将利用VR技术帮助用户重新设计房屋

英国广播公司(BBC)一直在以各种方式悄悄地尝试VR技术,主要是通过网络内容,为用户提供一系列360度视频。现在,这家公司决定更...

相关VR/AR技术应用在军事系统领域让人期待
2018-07-01 13:24:20 来自:技术速递

VR/AR技术应用在军事系统领域让人期待

虚拟和增强现实(VR / AR)技术在军事方面同样让人期待,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心Hueneme分部(NSWC PHD)宣布与行业合作伙伴Moback I...

相关Periscape与229家机场合作 投放自助VR体验 设备利用率超60%
2018-07-01 13:07:51 来自:热点新闻

VR/AR技术在房地产交易中将扮演重要角色

越来越多行业和企业已开始应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身临其境的技术,以帮助其与客户进行互动。ERA Real Estate正转型...

相关小派宣布8K VR头显进入量产阶段
2018-07-01 13:04:31 来自:热点新闻

Periscape与229家机场合作 投放自助VR体验 设备利用率超60%

线下VR初创公司Periscape VR Experience Centers于本月初在纽约肯尼迪机场开设了第一个营业点。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林·罗森塔尔(...

相关VR游戏《Salary Man Escape》内有18个索尼专属的隐藏关卡
2018-06-30 16:31:3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