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Unity达成战略合作 将构建网络游戏开发工具

2018-06-20 18:03:33   来源:新浪游戏

  谷歌在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正式与Unity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构建旨在帮助开发者创建网络游戏的服务和工具。据悉,该合作最初将专注于开发实时多人游戏体验。

  作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开发者将能够在Unity开发生态系统中的Google Cloud上轻松构建和调整他们的互联游戏。谷歌表示,这将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强大的全球网络,以实现快速连接、扩展游戏服务器的能力,以及可容纳大规模3D环境的多TB存储节点。

  此外,谷歌和Unity正在开发一个用于在多人游戏中连接玩家的开源项目。谷歌表示,该项目将于今年夏季公开下载和代码。

  谷歌还宣布,Unity正在将其核心基础架构迁移到Google Cloud。这意味着与游戏开发者构建、测试和发布游戏的云服务一样,Unity也将在同一的云服务中运行其业务。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驱魔人改编游戏《驱魔人:军团VR》现已登陆PS VR

《驱魔人》自1973年上映以来一直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恐怖、最有效的恐怖片之一。《驱魔人》系列的作者William Peter Blatty正...

相关VR游戏《工作模拟器》开发商Owlchemy Labs前CEO将离职创办新公司
2018-06-20 17:56:59 来自:游戏资讯

VR游戏《工作模拟器》开发商Owlchemy Labs前CEO将离职创办新公司

在被谷歌收购一年(2017年5月)之后,Owlchemy Labs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Alex Schwartz于近日宣布将离开他所创办的公司,并与...

相关VR剧情片《Kiss Me First》将登陆Netflix
2018-06-20 17:54:5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